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7页:谋杀之谜02.让·保尔·马拉暗杀事件(3)

展开

天意酒店-线索:共2处

  普鲁塔许的《平行的生命》:(顶层墙边的桌子上)这本书书名为《平行的生命》,普鲁塔许著。

游民星空

  夏洛蒂·科黛寄的信:(顶层墙边的桌子上)夏洛蒂写给法国人民的信,她用偏激的措辞指责法国人正在令到法国分裂、混乱。

游民星空

日耳曼监狱-线索:共5处

  西莫尼(监狱的中部)在她眼中马拉对革命事业非常着迷,甚至为此倾家荡产,她几乎得不到马拉的重视,她认为马拉是死得其所,以烈士的身份死去。

游民星空

  艾柏婷(马拉的妹妹):(监狱前门左侧)她否定众人对他的看法,她并不喜欢马拉,而且她还指责马拉赶走了西莫尼的爱人,她认为马拉过度喜欢她才会导致马拉树立这么多政敌。

游民星空

  吉戎特派:(监狱闸门左侧)他被派往马拉家进行暗杀,但是当他前往马拉家中却发现马拉已经死去了,他也看过那份”叛徒“名单,他认不出里面的名字,他会把吉戎特派的领袖地址交给亞诺,让他可以去调查这份名单。

游民星空

  希洪:(监狱入口右侧的墙边)他一开口就承认是他做的,他父亲被马拉害死,在他眼中马拉就是社会败类。

游民星空

  夏洛蒂·科黛:(监狱闸门右侧)她居然说亞诺很快就会发现是她做的证据,她所做的一切就是要让马拉的信徒都新生畏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