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序列二.记忆02.重生(2)

展开

  step6.接着亞诺跌落在凡尔赛宫的走廊上,那儿是他坐在椅子上等候父亲归来的长廊。

  不断追近父亲所处的门,地板就会开裂,只需要向前奔跑不断按住空格键就可以轻松通过。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地板会往下倾斜,需要按住奔跑键和E键下滑,否则亞诺会卡在斜坡上。

  左右摆动身体躲过光柱,然后落在斜坡右侧的石板上。

游民星空

  step8.最后亞诺在走廊上看见一名黑衣刺客将自己的父亲给暗杀掉。而父亲的尸体也化作之前要交给德拉瑟尔阁下的信函。

  场景此时变作宴会广场,此时地板会不断升起利用这些浮起的地板跑到德拉瑟尔阁下遇刺的地方。

游民星空

  step9.顿然间有很多黑衣人在围观倒毙的德拉瑟尔阁下和凶手,混在人群之中,然后绕到处于众人中部的凶手身后,从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手刃凶手过后,亞诺用手让死去的凶手闭眼,然后自己跪在地上合拢双眼,似乎是在超度死者、似乎是在祈祷、似乎是在忏悔…

  逐渐地幻觉消失了,凶手也只是幻影,亞诺跪在刺客四长老的跟前,他们向亞诺讲述刺客的训言:不杀戮无辜,众目睽睽下匿踪,绝不危及兄弟会。如果亞诺正式加入到刺客兄弟会,他必须切实遵守这些训言,并且将刺客精神发扬光大。

  随后皮耶叔给亞诺的左臂装上了刺客象征意义的武器—袖中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