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2页:序列八.记忆01.国王的书信(1)

展开

序列八.记忆01.国王的书信

  1792年8月10日

  100%同步条件:①.掩体刺杀3名敌人;②.破坏3嗰警钟

  step1.“你”成功回到了1792年的巴黎,然后再前往刺客总部,接着与三名刺客长老会面。

游民星空

  剧情:国王拥有某些信件,可能会害死刺客兄弟会,在暴民拿到之前找出这些信件,并加以毁尸灭迹。

  亞诺先将杀死皮耶叔的事实告诉长老们,长老原本都很像责难亞诺,但是亞诺杀死皮耶叔至少本质上没有错,只是没有跟他们商量,而且如今刺客兄弟会也面临危机,因为之前米拉波导师与法国国王关系密切,而国王也知道所有刺客的身份。

  如果这些被国王保管的信函被圣殿骑士暴徒给拿到,那么在全国的刺客就有危险。所以长老们命亞诺潜入目前被围困的杜乐丽宫窃取刺客名单书信。

游民星空

  step2.到达杜乐丽宫后,发现情况比想象中恶劣,暴民都集中在杜乐丽宫的前院,而激进分子都进驻到杜乐丽宫内部。

  先是跑到北面的建筑顶部,然后往杜乐丽宫主楼顶跑去,沿路都是使用空中暗杀除掉驻守在屋顶的所有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3.确认除掉所有狙击手后,就可以往杜乐丽宫前院内投掷烟雾弹,将那儿的守卫都除掉,然后摧毁4嗰警钟。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从东南面二层的窗户进入到杜乐丽宫,沿路去到楼梯间的路上遇到的敌人都在留意墙边的事物,可以趁机暗杀他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在楼梯间有三名敌人,他们都是注意单一方向,所以可以利用一些拐角溜到他们身后处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国王办公室门前,亞诺会看见两名暴徒挟持着一名士兵,其中一名暴徒处于房间内,另一名暴徒处于走廊上,先暗杀房间内的敌人,然后使用撬锁技能打开右侧的门再将走廊上的叛徒也暗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