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初期赚钱方法图文讲解 快速刷钱

2014-11-14 09:23: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kashiwa2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完成2个任务就能赚62000多法郎!60000多法郎虽然不算暴发户,但是在初期算可以算是一大笔钱了~

  《刺客信条:大革命》里这么快赚钱究竟是怎么做到的?请看下面玩家分享的方法。

  建议在第四章拿到berserk blade(狂暴毒剑)后就能做了~

  一个是刺客总部咖啡馆任务中最后一个任务,可以得到25000法郎。

  另一个是地图左下角,花10000法郎买下社交俱乐部后就有任务了,可以得到37500法郎。

  大家别被难度吓倒!!!!2星菜鸟刺客照样能完成5星难度任务!!!!

  因为有了berserk blade(狂暴毒剑),你可以让敌人自相残杀!武器用完了还能马上去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了这第一桶金后,建议不要乱花!!!否则很快又变穷人了!!

  最好用来装修自己的咖啡馆,同时买下全城7个社交俱乐部!!!

  这样你每10分钟就可以赚10000多法郎(保险箱存款上限是40000多法郎,注意及时提取)!!!

  如果你玩游戏累了想休息一下,上上网,看电视,出去散步或洗澡时,建议按crtl+alt+del,将游戏窗口最小化,游戏里面的时间还是会流逝的!!不耽误你赚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