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序列一.记忆03.上流社会(1)

展开

序列一.记忆03.上流社会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陷入冲突(不能引发战斗)

  剧情:与德拉瑟尔阁下碰不上面又惹了一身麻烦的亞诺只好回到宅邸等候德拉瑟尔阁下回来,而且亞诺也打算与艾莉丝久别重逢,可是奥利弗告诉亞诺他的这两个愿望都得打消了,因为他们两父女今天要举行宴会,为艾莉丝洗尘,而最近总惹麻烦的亞诺没有收到邀请。

游民星空

  step1.徒步走上楼梯去到书房前,使用鹰眼可以发现二层书房挂着艾莉丝画像左侧的门就是德拉瑟尔阁下的办公室。

游民星空

  剧情:马大哈的亞诺认为这封信无关紧要,而且又得赶着去参加晚宴,所以他就把信函塞进门缝里。

  临出门前,亞诺意识到要穿着礼服才能出席晚宴,因此以叠衣服为由从一名下从手中“借”来了几件德拉瑟尔阁下的礼服。

  去到宴会门前,亞诺因为没有邀请函而被拒之门外,当然身手矫健的他轻易就翻过了围墙。

游民星空

  step2.要去到举办宴会的大楼内还有一定距离,想必艾莉丝会在那儿。

  混入西面人群当中往西面建筑物中部走去,到达一扇敞开的窗下(虽然这里空无一人),就可以从一层爬到窗户上并进入到室内。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室内就得潜行,先是蹲在书房的门框外,书房内会有两名士兵,站在房间中部的士兵,随后会走向右侧,与另一名同伴往右侧望去。

  此时亞诺可以(按住ctrl键)蹲着穿过书房。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壁炉的书房,一名士兵随后会走到左侧的壁炉前取暖,也就可以继续以蹲走的姿势去到另一侧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5.第三个房间内有一名士兵会望着左侧桌案,按空格键让亞诺快速贴在桌案旁边(进入掩体),当这名士兵走向落地玻璃窗前,绕过所有桌案去到落地玻璃窗的北面。

  等待这名士兵再次返回到西面的桌案观察时,从中间的落地玻璃窗外出到阳台。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踏上阳台的边缘跳到对面的阳台上,碰巧这一幕被刚才的门卫给发现了,他与亞诺马上就发生了口角,门卫要求亞诺下来,亞诺就要求对方上来,双方僵持不下,那么亞诺就想到了最好的办法—既然你不想上来,我不想下去,那么大家都保持现状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