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 曲面细分开启方法

2014-11-12 15:51:3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xg22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essellation细分曲面技术是AMD(ATI)常年研发多代的技术,经过多年发展最终被采纳成为DX11的一项关键技术,因此历来都是宣传重点。和光线追踪不同,现在的光栅化图形渲染技术的核心是绘制大量三角形来组成3D模型,而Tessellation技术就是利用GPU硬件加速,将现有3D模型的三角形拆分得更细小、更细致,也就是大大增加三角形数量,使得渲染对象的表面和边缘更平滑、更精细。

  说简单点就是模型边缘更加平滑了。

  那么在《刺客信条:大革命》游戏中,曲面细分应该这样开启呢?

  需要手动修改配置文件,地址在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Assassin's Creed Unity文件夹里的ACU.ini,把里面的Tessellation=0改成Tessellation=1 ,改完后记得勾选文件属性里的【只读】。

  开完比较占资源,大家看自身情况而定吧。

  我不知道育碧为什么给隐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