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手残党快速刷金币详细图文攻略

2014-11-27 09:59:11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海拉伯得的國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话不多说,这作顶级武器装备贵得吓人,小打小闹来的钱根本不够,所以隆重推荐索邦区的博物馆盗窃任务(我才不会说我是看了夫人那期视频才想玩这个任务的哈哈哈哈),本攻略的目标不止基础奖金,还包括额外的部分,任务要求是4幅画中找出一幅真的,3分钟赚7w不是梦!重要的是该任务难度并不高,完全是手残党的福音啊有木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准备工作

  1.刷任务。该任务有可能出现两种地图,艺术品放置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我们需要的是最右侧黄点距离任务开始地点80公尺,不对就退出任务再重新进。

  2.幻影之剑。消音、远程、爆头秒杀,有比这个更适合潜入的么?手枪都是鸡肋,序列几可以解锁我忘了,不过大家应该都拿到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幅艺术品:右边三楼走廊处

  从开始地点向右跑,翻过第一个拐角后能发现一扇开着的窗户,进去调查墙上的画。可以看到整个走廊完全没有任何守卫,简单得令人发指,我曾经试过连续两次在这里取得真品。只要你运气足够好,3分钟7w就是说的这里。

游民星空

第二幅艺术品:左边三楼窗户旁

  从开始地点向左跑,来到这个凹型窗户处,这里有时会有一个逗比狙击手,趁他没反应过来幻影之剑干掉,再跳过去。

游民星空
从这个角度能看到窗边有个1号胖子,幻影之剑必须爆头才能秒杀,之后再等3号巡逻小队长走开,翻窗户进去。

游民星空
2号胖子就是个瞎子,不用管,直接调查画,走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