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手残党快速刷金币详细图文攻略

2014-11-27 09:59:11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海拉伯得的國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第三幅艺术品:后方一楼楼梯旁

  来到如图的角落,下到一楼,会发现一扇开着的窗户,进去后不会遇到守卫。

游民星空
往艺术品方向移动,路上有个落单的胖子,我们尝试从背后抓住他,他的蛋白质是牛肉的六倍,嘎嘣脆。

游民星空
往里走,通道处有可能有一个逗比,露头勾引一下,干掉。

游民星空
来到刚才那个逗比站的地方,趁1号狙击手转头的时候幻影之剑杀掉,2号3号同理。(这里干掉了1号才想起来截图)

游民星空
直接调查画作,柱子后面两人是瞎子,不用管。

游民星空

第四幅艺术品:二楼大厅处

  这是最难的一个艺术品,没什么遮掩的地方,守卫还很多。从刚才一楼窗户旁的楼梯上到二楼。等1号小队长走到2号位置,分别用幻影之剑干掉,再把右边好机油双重刺杀掉。

游民星空
走廊处这两人要活用勾引之术,没什么技巧可言,悄悄杀掉。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处,这里的几个人都是面对面站着的,又没有什么遮掩,只能幻影之剑或者勾引出来干掉,好在他们位置都不动,这是难度最大的一部分。(我这里一不小心被一个逗比看见了T_T,懒得重新截了,将就看吧) 之后取得画作,赢取白富美,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

  (PS1.赚的第一桶金推荐买最贵的武器,这样就算被发现也能开无双了-_,-)

  (PS2.被发现了或者幻影之剑没了可以选择从上个记录点开始,真品是不会变的,假的就不用再跑了)

  (PS3.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试试古代史任务,难度不是这个能比的)

  (PS4.我没有)

  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