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5页:序列二.记忆02.重生(1)

展开

序列二.记忆02.重生

  100%同步条件:无

  step1.从皮耶叔所给的帽徽隐藏的图案来看,这是一个指向司法宫旁边附近的圣礼拜堂的线索。

  去到圣礼拜堂的门前,爬到二层进入到大殿内。

游民星空

  step2.在大殿的地面是不可能找到任何线索的,所以爬上南面尽头的宝座亭的顶部,然后利用大堂高处的旗杆、吊灯去到大殿南面二层的露台上,在那儿亞诺发现到一个可以安放帽徽的装置。

  将帽徽安装在装置上,吊灯的高度会发生变化,而宝座亭上方也会身处一条横梁。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一部分吊灯会下落到与露台持平的高度,利用一系列吊灯可以快速返回到宝座亭的顶部然后踩在刚才出现的横梁上,那么横梁正下方就会出现一条密道,利用信仰之跃跳下去就可以在密道门关上之际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在圣礼拜堂的地底下却是别有洞天,这里有着华丽的装饰,而且还有历代刺客的雕像。

  而皮耶叔一早就在走廊的转角边等候着亞诺的到来,皮耶叔还以为亞诺会更早地到来。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亞诺跟随着皮耶叔前往刺客长老议事厅。

  皮耶叔告诉亞诺,在巴黎的刺客常驻在圣礼拜堂地底下已经有600年的历史了。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作为“候选人”被皮耶叔带到四名刺客长老的跟前,刺客长老对于不羁却又是查理·多里安的遗孤,似乎还有所保留,而亞诺给出的答案就是要为德拉瑟尔阁下、自己的父亲弥补自己的过失,其中一名老太长老认为亞诺过分自责,但皮耶叔深信亞诺是人才,他会通过一系列的试炼。

  随后长老命亞诺喝掉眼前圣杯的液体,喝下后,亞诺眼前不断地出现幻觉。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摆放圣杯的位置出现了一个窟窿,沿着楼梯走下去会看见亞诺从前的记忆都化作一张张油画,去到边缘时,使用信仰之跃跳进布满记忆油画的传送通道内,亞诺面前不断出现这些年在德拉瑟尔阁下宅邸居住的画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