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8页:谋杀之谜09.被斩首的典狱长(1)

展开

谋杀之谜09.被斩首的典狱长

制革厂-线索:共4处

  无名尸体:(处于皮革厂的中南部的大盆内)无名氏的尸体在强酸化学药桶里面溶解,头颅已被切下,而胸前有个不寻常的刺伤。上面有着“X”记号。他的手指上有着一只华丽的金戒指,内则有着制作者的地址:拉巴雷特街84号。

游民星空

  发现尸体的公民吉伯特:(装着尸体的东面屋檐下)吉伯特休假回来工厂工作就发现了这具腐烂的无头尸,他认为尸体胸口的刺伤是特别订做的刀刃才能够造成这样的。听说这个地区的帮派喜欢在受害者身上留下代表他们的标志。

游民星空

  短剑:(发现尸体的吉伯特头顶的屋檐上)一把订制的短剑,很像谋杀的武器。护手部分被制造成“X”的形状,这解释了尸体所残留的奇特伤口。剑上有着铁匠的标志与地址:拉巴雷特街74号。

游民星空

  住在制革厂附近的目击者麦休:(制革厂搜索范围圈的北面房屋二层的楼梯处)前几天夜深,麦休听见外面有些奇怪的声音,他看见有人背着很大的东西进入制革厂,他还以为是吉伯特,如果他知道吉伯特去休假了,他肯定会报案的。

游民星空

珠宝店-线索:共1处

  珠宝店店主塔契特:(靠近建筑物红色门的男子)塔契特认出了死者的戒指,这是属于勒鲁典狱长的,他会建议亞诺将戒指归还给勒鲁(他不知道勒鲁已经死了),而且还把勒鲁典狱长的工作地址(薩伯监狱)和家庭住址告知亞诺。

游民星空

  铁匠铺-线索:共1处

  铁匠罗曼:(铁匠铺内)罗曼承认但凡留下叉叉印记的铁具都是他锻造的,是他特别为“死亡行者”这个帮派的人制作,这个“X”的意思就是代表“就是我干的”,之前有一个蒙面的怪人跟他买了一把带有“X”的短剑。

  而铁匠罗曼说到最后认为商品出门自己一概不负责,所以他建议亞诺去“死亡行者”经常聚集的“窟窿”酒馆去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