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序列五.记忆01.银匠(3)

展开

  step13.亞诺事先外出了大街上,因为宅邸东面的塔楼上会有两名狙击手,他们认得杰曼的外貌,所以会射杀他。

  所以先跑商塔楼左侧的楼顶,然后使用空中暗杀杀死北面的狙击手,然后通过两名狙击手之间的杂物跳到南面狙击手的头顶,同样是使用下坠暗杀对付他。

游民星空

  step14.清除了狙击手以后,亞诺回到宅邸前庭接杰曼出来时,发现杰曼被三名激进分子挟持了。

  其中一名大块头是拿着长矛,长矛虽然可以格挡,但是不能够防反,如果想快速结束战斗,扔出烟雾弹也不能马上暗杀敌人,所以建议是使用幻影之剑迅速射杀两名敌人。

  随后杰曼忽然从手中掏出了一把匕首捅向了挟持他的守卫的眼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随后要跟随杰曼逃脱一段路,这段路顶多会有一些巡逻的激进分子注意到两人,但是不会上前阻拦,所以非常轻松就可以搭乘。

游民星空

  剧情:今天亞诺帮了杰曼的大忙,所以杰曼就向亞诺透漏在几年前,有一名叫作拉菲尼耶的雇主给了他一大笔钱委托杰曼为其打造这把暗器,杰曼也觉得这个拉菲尼耶有些奇怪,所以他就调查了拉菲尼耶的背景,杰曼发现拉菲尼耶是圣殿骑士团的人。

  而拉菲尼耶发现杰曼在调查他,所以拉菲尼耶就将其软禁起来,并且帮他打造特殊武器。之后杰曼会告诉亞诺,这个拉菲尼耶有可能会出现在保护谷物交易所,这就成为了亞诺接下来的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