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7页:谋杀之谜08.切开中间人(3)

展开

小屋-线索:共4处

  夏洛蒂的丈夫里昂:(小屋一层)他拼命在找他失踪的妻子,当天他的妻子去肉铺就没再回来了,而在上层的房间内,满地是血,里昂猜测这些血都是他妻子的。

游民星空

  挣扎迹象:(小屋二层的碎木堆)他的妻子挣扎了许久,攻击她的人应该跟他打斗了一阵子,因此屋子看起来才会一团混乱。

游民星空

  生肉:(小屋二层的红地毯上)从肉铺来的没煮过的肉。看起来还没有被切下来很久,这家店一定在附近。

游民星空

  血迹斑斑:(小屋二层东面窗台旁)满屋子都是血,感觉他的妻子不太可能活着。看起来尸体被拖行,然后用袋子装走。

游民星空

肉铺店-线索:共3处

  肉贩老板艾德嘉:(肉铺中央)早几天有一个疯子过来说一些浮尸的疯话。然后他会推荐他的助手,他可以为亞诺切一块漂亮的肉。

游民星空

  肉贩的刀子:(切肉桌上)肉贩的刀子,他们看起来是一个刀组的部分,虽然比较大的砍肉刀不见了。

游民星空

  肉贩助手西蒙·拉许:(肉铺西面窗旁)他说他自己一心一意工作,而且想好好切肉。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不得不说这次的谜案是最难以捉摸的一个,一开始所有不利证据都指向了外科医生,但是忽然跑出了“猪肉刀”又将所有关于外科医生的推离给破拆了。

  而且肉贩老板跟肉贩助手,本身就没有太大的漏洞,就出了肉贩老板那番话:“我终于可以去钓鱼了”,这番话就意味着,肉贩老板很想去,但未至于到达痴迷钓鱼的境地。

  而那名在码头发现浮尸的渔夫实质就是精神病院长提到十分痴迷钓鱼的病患,虽然他发现尸体而且还将尸体弃尸墓地甚至还将浮尸事件告知肉贩老板,这就说明这名“渔夫”心地还是善良的。

  但凶案现场是在江边与渔夫经常活跃的位置相同,而且他也懂得去找肉贩老板去谈此时,起码这个渔夫病患还未傻得彻底,而且他很有可能就是知道真凶,甚至乎知道真凶就伪装在肉铺店内。

  那人便是只字不提命案的肉贩助手西蒙·拉许。西蒙·拉许就是那名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病患,当年他与渔夫病患关在同一个牢房内,他接触了许多外科医生的日志以及钓鱼书籍,所以对于“砍肉”产生了浓厚兴趣。

  而且他从外科医生经常“治疗”病患日常工作产生了邪恶的念头,就是出去以后也要找治疗名单当中已出院的病患,对他们“开刀”。

真凶:西蒙·拉许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