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4页:诺斯特拉达姆士谜团攻略-金牛座

展开

谜团12.金牛座

  领取地:巴黎荣军院

  第一个谜题:用木头和绳子做成,用风传递信号,查佩的朋友们负责记录。

  分析:这里的要点就是“查佩”,18世纪,法国工程师克劳德.查佩成功地研制出一个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的实用通信系统,附近的塔用望远镜就可以看到表示192种含义的信息。这样依次传下去。而这种特殊工具,会出现在西岸的海滩上。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北部码头的高台上就有查佩这个工具,在工具旁的木板上回发现到图腾。

  第二个谜题:继续前进,走过每一扇大门,接受战神的挑战。

  分析:“战神”也就是指战神广场,“每一扇大门”是指类似大三巴的单面墙的标志性建筑物,而战胜广场也有这个特色建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战神广场东北面一个单面墙的柱子上。

  第三个谜题:伪神的庆典,正在台上举行“主宰是万物至高的引导者”,他如是说。

  分析:谜题的内容出现的地点就是“序列十二.记忆01.至高的主宰”罗伯斯庇尔演讲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谜题答案:荣军院中部罗伯斯庇尔演讲位置的木台上。

  最后一个谜题:受过训练的能人,引领战争之潮,穿过天使的肩膀,他们看到的是战场。

  分析:“受过训练之人”是指正在接受军事化教学的士兵,也就是指军校,而俯瞰整个战场,也就是指这个图腾是面向战神广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巴黎军校正西面石英钟下方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