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2页:谋杀之谜07.先祖的复仇(1)

展开

谋杀之谜07.先祖的复仇

特瑞冈的屋子-线索:共8处

  保罗·特瑞冈的尸体:(特瑞冈屋子一层地板上)极端暴力的迹象。尸体上到处都是淤青。手脚都被打断了。

游民星空

  受害者妻子:(一层站着的妇人)最近有篇报道令到特瑞冈心情不大好,他应该是有仇家。

游民星空

  染血的标志:(门上)以鲜血写下了罗马数字二。

游民星空

  部分烧毁的信:(壁炉上)“我亲爱的特瑞冈,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受到监视。毫无疑问的,这都是因为B.G在这次蠢透了的访谈中不小心揭露了我们的真实身份。他真实嗰没脑袋的蠢货!他好像以为大家都忘记这些事了一样!保重,我的老友,你的朋友”A.D.普拉希,申努安倪斯街19号。

游民星空

  刑求工具:(特瑞冈房子二层的柜子内)展示着中世纪的各种刑具。

游民星空

  法国历史·第四卷:(特瑞冈房子二层的桌子上)有四嗰划线强调的句子“神知道谁犯了错。神知道谁掩饰自己的罪。灾厄会降临在那些在此谴责我们的人身上。众人当明白,曾反抗我们的人及其子孙将遭受上天降下的灾罚!”(雅克·德莫莱)

游民星空

  报纸:(特瑞冈房子二层的桌子上)新闻上报道了异端审问者的后裔。

游民星空

  《年鉴:西提岛7》:(特瑞冈房子二层的床上)作者自述“许多家族改变了他们的姓氏。他们以这种方式隐姓埋名,藉此避免承受他们受害者及后裔的愤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