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3页:诺斯特拉达姆士谜团攻略-双鱼座(1)

展开

谜团02.双鱼座

  领取地:比耶夫雷

  第一个谜题:我坐在圣吉纳维夫的山丘上,有着一张罗马式的脸孔。神仙鱼向着,我北边的山峰悄悄前进。

  分析:“罗马式的面孔”是指比耶夫雷的万神殿,而“神仙鱼向着,北边山峰”也就代表第一个谜题会出现在万神殿的北部。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万神殿北面屋顶的缝隙之中。

  第二个谜题:你要找的,是环环镶嵌的光环,在一座宏伟建筑物的顶上,城市进入眼帘。

  分析:这里指的“宏伟建筑”依然是万神殿,可是“建筑物的顶上”应该是指万神殿的顶部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万神殿的屋顶”会有些歧义,事实是指屋顶的环形观景台的南面。

  第三个谜题:巨柱支撑着门面,守护国家的梦。这些方柱,在你想不到的地方守着。

  分析:万神殿拥有方柱的位置并不多,从万神殿的外观来看,顶部的观景台肯定不可能,所以就要从地面开始搜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谜题答案:万神殿东面的方柱旁。

  第四个谜题:目标变了,我居高临下看着。世俗的英雄走了进来,为的是要取代天堂的英豪。

  分析:“居高临下”,应该是指高位,而且行人(游人)都会经常抬头去观赏的事物,与万神殿内部的天花壁画会有关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