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序列五.记忆02.谷物交易所

展开

序列五.记忆02.谷物交易所

  100%同步条件:①.击杀3名狙击手;②.使用滑铲通过4嗰缝隙

  step1.与杰曼别离之后,就沿着大街往西面走去,不需要走太远就会到达了杰曼提到的谷物交易会。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从屋顶使用信仰之跃跳落到下方的草堆车内,环顾谷物交易所四周的入口,其实就是初始状态的草堆车对着的入口没有巡兵,所以算是比较方便潜入。

  先往两名门卫脚边扔去一颗烟雾弹,然后不要杀死他们溜进谷物交易所内。

游民星空

  step3.谷物交易所内的堆满了所有的木箱作为掩体,将地面在盘点的敌人们都给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留意高处,高处就会发现有狙击手,爬到狙击手的脚下或者是从后爬上其所在的平台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爬到西面二层的走廊上,这里是拉菲尼耶的办公室,在办公桌上可以发现拉菲尼耶的阴谋,而且还知道他现在躲在哪儿。

  亞诺随后提起一盏油灯,砸在地上将成个谷物交易所点燃。

游民星空

  step6.此时谷物交易所顿然陷入大火之中,此时不能够沿原路逃离,所以只能够回到办公室,穿过办公室油画左侧的门,然后使用奔跑键加E键滑过一堆杂物,然后从右侧的窗户。

游民星空

  step7.然后踩上横梁去到中部的木架台上,然后使用奔跑键加E键滑过木架的缝隙。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去到另一侧的走廊上,然后踩上倾斜的木板,从左侧的窗户外出。

游民星空

  step9.爬上木板去到最顶部的横梁上,去到横梁的中部跳到打竖放的木板,然后逃到谷仓屋顶。

  接着亞诺被爆炸弹飞至一个鸟笼的地标上,逃出了火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