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DLC列王陵装备、武器、套装等新要素图文解析

2015-01-21 11:09: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我要投稿

第1页:新装备

展开

  凡拥有 Assassin's Creed Unity《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玩家,皆能免费获得这款额外下载内容。玩家必须先自行于 Xbox LIVE 卖场或游戏中的 EStore 下载并安装之后才能开始游玩。安装完成后便可从停靠于剧场咖啡厅院子内的马车前往新的故事舞台-「法兰西亚德」(地图上显示的快速旅行标记为「F」)。

游民星空

《列王陵》的游戏内容包含了:

  ·主线任务(记忆 1 至记忆 6 共六个章节的序列 13)

  ·多人合作任务(一个多人合作与一个窃盗多人合作)

  ·法兰西亚德故事任务(共六个,其中包含两个谋杀之谜任务)

  顺带一提,如果玩家没有先在本篇看过「谋杀之谜」任务的开头动画

  此处的谋杀之谜任务会被锁住

  ·「苏杰的遗产」谜团任务(共七个)

  ·新追加的「哨站任务」(共三个)

  而收藏物方面除了新的俯瞰点、神器碎片以及宝箱之外,在法兰西亚德地区还追加了「拿破仑的双角帽」这项新收藏物。《列王陵》的主线任务描述了因为失去艾莉丝而灰心丧志的亚诺,有感于法国已无药可救而打算离开,亚诺在法兰西亚德的一间小酒馆遇见萨德侯爵,萨德侯爵以从法国马赛前往埃及开罗的船票为报酬,要求亚诺替他前往当地埋藏历代法国皇帝的圣但尼大教堂,并从地底下埋葬路易九世的皇家陵墓中取得孔多塞侯爵的手稿来交换。

  亚诺在皇家陵墓中遭遇到由罗斯上尉率领的大批「侵入者」,原来罗斯上尉与这群「侵入者」皆为拿破仑雇用来寻找「第一文明」遗物的盗墓者,无心对抗大环境现状的亚诺,现在却被卷入了拿破仑想要藉由伊甸频果来重整法国秩序的野心当中......

游民星空

《列王陵》新装备-法兰西亚德服装

游民星空

  包含了:

  · 法兰西亚德风帽

  · 法兰西亚德外套

  · 法兰西亚德护腕

  · 法兰西亚德皮带

  · 法兰西亚德马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套共五个部位的服装,玩家在安装完《列王陵》后便可直接于角色自订页面中购买。这是一套着重于强壮以及匿踪两项能力的装备,依据其数值、能力加成以及售价来看大约是「杰出」系列的等级,但与「传奇」系列的服装相比还是差了一点。

  法兰西亚德服装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每一个部位皆有针对《列王陵》的任务来附加额外奖励与特殊能力,例如法兰西亚德外套可以抵挡「侵入者」投掷的石块而不会陷入晕眩状态,此外这套服装也是唯一有铡刀枪专用迫击炮弹加成的装备。但是对于喜欢主动进攻的玩家来说,少了幻影之剑、狂暴之剑与毒气弹等攻击性武器的弹药加成,玩起来反而会觉得绑手绑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