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7页:序列三.记忆01 毕业(1)

展开

序列三.记忆01 毕业

  巴黎

  1791年1月4日

  100%同步条件:①.借助掩体刺杀3名敌人;②.跟上皮耶叔

  剧情:剧情:“你”再次与主教在视像通讯上取得联系,她要求你点击空格键加入刺客组织,这样她才会向你透漏一些秘密。成功加入刺客组织之后,会收看一条Abstergo的宣传短片,内容同样是在说现今已经可以双螺旋结构读取先祖记忆的技术,但这次会提及到一名富含先行者DNA样本的捐赠者(也就是现今的圣者),这就是Abstergo准备实行的凤凰计划。

  一旦圣者的记忆完全被Abstergo公司破解,那么他们就会达到他们的最终目标,而刺客组织目前的行动就是阻止Abstergo寻找更多圣者,而就在凤凰计划执行的同时,主教发现Abstergo还将目光放在了亞诺的身上。

  刺客组织对这场法国大革命产生了疑惑,大概原因就是亞诺也曾与那个时期的圣者有过接触,而“你”遗传了亞诺的记忆,所以刺客组织才会希望你能够加入,帮助他们找到法国大革命的那名圣者,另外主教告诉“你”,你并不会孤军奋战,这场仗会有其他新人(刺客)协助你(也就是多人游戏)。 

游民星空

  剧情:(此时亞诺已经身穿刺客服漫步在充斥着抗议的巴黎广场上)主教传来的信息,她告诉“你”花越多时间在亞诺身上,他们就会需要处理“你”和亞诺之间越多的同步数据,这样就可以启用他的能力,另外主教也讲述了多人游戏和杂讯系统。

游民星空

  tep1.去到太子广场的屋顶与皮耶叔汇合。

游民星空

  剧情:经过将近一年的训练之后,亞诺终于准备好成为一名成熟的刺客,他现在只要完成最后一项练习就可以出师了。

游民星空

  step2.首先皮耶叔要亞诺杀死下方大院内的三名士兵,同步条件是要利用掩体物将敌人暗杀。

  最快的办法就是马上使用信仰之跃跳落到大院的草堆车内。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翻出草堆车的南面,然后去到左侧的木箱旁,此时有可能会让左侧骑楼旁的士兵看到(只是警觉),他走到箱子拐角位置就可以把他给暗杀掉。

  亞诺杀死第一名士兵后,另外一名在大炮前巡逻的士兵会发现自己的同僚倒下了,那么他也会走过来打探,以同样的办法将其除掉。

游民星空

  step4.最后一名士兵他会紧挨着帐篷旁的围墙前,他一般要被惊动了才会有随意走动。

  因此进入到骑楼下方,借助柱子绕到帐篷营地的北面,趁那名士兵往南面望去时,绕到紧挨着那士兵的木箱旁,贴着木箱(进入掩体)然后将士兵暗杀掉,那么就能够完成3次掩体暗杀条件。

游民星空

  step5.最后就去摧毁营地当中的警钟。

游民星空

  剧情:一年前曾在德拉瑟尔阁下死亡现场逃离的希维特正与两名激进分子在谈生意,两人谈及了一名叫作纪晓姆·德罗素阁下同意了他们的开价,而且这位大人即将要到达巴黎,所以希维特千叮万嘱一名偏激分子头儿要顺利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