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1页:谋杀之谜10.毒药四溅(1)

展开

谋杀之谜10.毒药四溅

小巷线索-共5处

  注:线索-女性尸体,可能调查过后不会累计在线索当中,因此有可能找齐小巷黄总五样线索还是显示为4/5。

  女性尸体:(小巷拐角的木板地上)死亡女性的尸体。精心打扮却又非常苍白,年月45岁。并不是很清楚她是怎么死亡的,但她眼睛鼓起,仿佛是窒息而死。

游民星空

  血腥的呕吐物:(女性尸体头部前方的地板上)有着呕吐物与白液的小水洼,感觉她快把内脏都吐出来了。

游民星空

  空的零钱包:(小巷子一只山羊旁边)一个空的女用钱包,有着金叶花纹,看起来价值不菲。里面有个揉皱的帐表,上面写着一个商人的地址:多米尼克街39号。

游民星空

  小玻璃瓶:(巷子山羊前方)有着跟那个男性尸体旁相同的黑色液体的玻璃瓶,上面没有标签。

游民星空

  男性尸体:(巷子东南面街尾的小铁笼旁)一个身份不明的流浪汉尸体。他的衣服破旧又充满酒臭味。很明显没有死亡太久的腐臭味。外观没有明显致命伤,不过眼睛瞪得很大。

游民星空

商人摊位-线索:共4处

  博德里夫人的员工约恩·奥尔班:(商人摊位西面靠着大门的位置)约恩认出这个钱包是属于他的老板博德里夫人,约恩告诉亞诺,他们在卖一些补药,但是他们自己甚至博德里夫人都有服用这些补药,一直都没有不良反应。而他们这家药铺的补药都是由化学家尼古拉斯制作,亞诺可以向他调查一下。另外他们还有一个同行叫作山缪·马兰的药剂师,亞诺也可以向他咨询关于补药的事情。

  另外约恩还说道山缪跟老板娘博德里夫人也有一些过节。

游民星空

  补药瓶子:(约恩右侧的水果摊下方)与案发现场完全一样的瓶子,只是它是密封的。我没办法确认内容物的颜色。

游民星空

  补药与药材:(与补药瓶子放在一块)各式的补药与药材。

游民星空

  钱包:(与补药瓶子放在一块)各式待出售的皮夹,唯一相同的是都很昂贵。看起来他们使用跟那个死亡女性钱包相同的金叶刺绣技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