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5页:谋杀之谜04.因科学而死(3)

展开

菲芙利咖啡店-线索:共4处

  咖啡店服务生:(咖啡店西面)他看见今天那个瘸子老上校出现了,还跟中士一起喝咖啡,在服务生眼中老上校和中士是老朋友。

游民星空

  咖啡店常客盖伊:(咖啡店东面)盖伊是咖啡店的常客,他也熟知那位中士,他也认出今天跟中士同台喝咖啡的人就是福卢瓦上校,因为盖伊曾在上校麾下担任发枪兵。

游民星空

  布里中士:(咖啡店东南角)布里中士承认自己负责给日晷填装的工作,他填充的不是任何火药,只是纸片,这种纸片连小孩都伤害不了,他希望亞诺不要怀疑他。

游民星空

  弹药箱:(咖啡店的桌子上)一箱军用空包弹。

游民星空

研究所-线索:共4处

  福卢瓦上校:(研究院西南角)他不会回答亞诺任何问题,他要求亞诺与他的秘书谈。

游民星空

  上校秘书:(研究院西南角)他要求亞诺尊重上校,因为他是科西嘉战役的退伍老兵,而且在军事上有着卓越表现(化学、弹道学都颇具天赋)。

游民星空

  化学竞赛的监督者:(研究院西南角)监督者宣布无法让其他人参加滑雪比赛了,他还希望亞诺可以为革命贡献钱财。

游民星空

  竞争者名单:(化学竞赛监督者身边的桌子上)当中记录了福卢瓦上校、钟表商卢梭也是其中的参与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