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5页:序列十一.记忆01.万般无奈(2)

展开

  step7.亞诺按照从之前为了见艾莉丝一面而闯入凡尔赛宫路径进入。

  先躲在门框后,等一名敌人进入,然后将其勒死,内进到书房内,将一名在查阅书籍的守卫给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去到舞厅长廊内,这里有大批的敌人,要逐一暗杀他们还是有一定难度,所以先往角落扔去一颗樱桃炸弹,然后往樱桃炸弹方向扔去一颗烟雾弹,然后就冲向与艾莉丝幽会的卧室当中。

游民星空

  step9.从卧室的小阳台翻下到黑白街砖的小花园,这里会有两名守卫,都需要逐一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10.穿过一层的书房,这里同样有两名守卫,他们均不会留意出入口,所以解决他们也非常容易,接着进入到当初等待父亲的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11.离开走廊就可以看见激进分子长官就在广场上,使用烟雾弹,就可以快速连通长官在内的四人全都给暗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剧情:亞诺从军官身上无法搜出了父亲的怀表,穿越凡尔赛宫的时候亞诺都看见父亲、艾莉丝、德拉瑟尔阁下的影子,生命中至重要的三个人都离他而去,伤感的亞诺只好坐在台阶上,此时艾莉丝拿着怀表出现了,她将怀表交还给亞诺。亞诺忍不住内心的悲痛,他告诉艾莉丝,刺杀杰曼的那一刻,他只想艾莉丝能够活下来,亞诺无法承受不慎之下导致德拉瑟尔阁下遇害,亞诺一直都想弥补这个错误,防止它再次发生(不想艾莉丝也死在杰曼手下)。

  如今巴黎正在分崩离析,杰曼的革命推向邪恶的高峰,所以艾莉丝这次并非为了情谊,而是为了大义才回来凡尔赛,希望与亞诺联手。亞诺答应回去巴黎,可是他还有一件事需要去解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