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8页:谋杀之谜02.让·保尔·马拉暗杀事件(4)

展开

商店-线索:共1处

  多明尼克(吉戎特派议员):(商店内)这份名单的名字,连多明尼克都无法辨认出来,而且他看出这些名字的第一个字母竟然拼出”天意“这两个字。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街道上的贾桂林说过这住宅里出出入入都是女性,所以犯人应该是女性。

  在犯罪现场的窗台边上的夏洛蒂的信出现了“天意”字样,与出现在刀具店旁边的酒店宣传单张字样相近,所以可以肯定夏洛蒂曾出现在犯罪现场,以及购买凶器的现场。

  另外那份名单是某人伪造的,因为吉戎特杀手以及吉戎特议员在未对口供前,都不约而同无法判断这份名单当中的名字,而且名单内的名字的前一个字母可以凑成“天意”二字。

  那么所有不利箭头都指向经常将“天意”二字挂在嘴边的夏洛蒂。

  这宗案件有两嗰死者,他们的凶手都不是同一个人,杀死下水道的年轻人的凶手是马拉(他染上下水道的皮肤病),因为他珍爱自己的妹妹,可是他的妹妹又爱上这个年轻人,可是这个年轻人又喜欢上马拉的情人西莫尼,这四角畸形恋作用底下产生这场悲剧。

  而夏洛蒂是为了吉戎特派击倒他们最大的政敌马拉。

真凶:夏洛蒂·科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