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83页:谋杀之谜04.因科学而死(1)

展开

谋杀之谜04.因科学而死

公园-线索:共8处

  亚历山大的尸体:(公园草坪的日晷炮旁)亚历山大·路伊塞,享年30岁,穿着华丽、他的胸口开了嗰从前方直接穿透胸膛的大洞。他的表情满是惊讶。

游民星空

  日晷炮:(亚历山大尸体旁)巴黎皇家宫殿著名的日晷炮,炮管中仍缓缓飘散出白眼。在日晷炮基座底部刻着发明者与制造者的名字。罗伯特·卢梭,钟表制造商,巴黎皇家宫殿瓦卢瓦廊12号。

游民星空

  花束:(日晷仪所在草坪的西面)一束满是新鲜花朵的迷人花束。

游民星空

  公园常客吉尔伯特:(日晷炮所在草坪的西面边缘)吉尔伯特经常来到这个公园来对时,他有看见亚历山大在这里等人,他手里还拿着一束鲜花,然后吉尔伯特就听见“砰”一声…虽然案发时吉尔伯特非常惶恐,但他留意到日晷炮的指针指向与往日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被害人朋友雅里安娜:(日晷炮所在草坪的东面边缘)她与亚历山大相约在公园里约会,她中午12点到步后,发现日晷炮突然爆炸,亚历山大就死亡了,据雅里安娜所知,亚丽山大应该没有仇家。

游民星空

  私人信件:(亚历山大的尸体旁)“亲爱的亚历山大,我满怀喜乐并与兴奋地接受你的邀请,二月十三日中午,我们就在巴黎皇家宫殿那座著名的大炮旁见面吧。”(收件人地址:德拉姆诺伊街7号)

游民星空

  女郎奥琳芭丝:(日晷炮所在草坪的东南面边缘)女郎被没有被吓到,她反而觉得很壮观、震撼。她回忆起从前都有一名老兵来给这大炮装填。而且她还告诉亞诺,在二月咖啡店可以找到这名老兵(中士)。

游民星空

  拉古耶:(日晷炮所在草坪的西南面边缘)昨晚拉古耶夜里起来时,他发现有人在弄这日晷炮,然后那人一瘸一拐地离开了,拉古耶相信那人是一个瘸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