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多人任务搬移米拉波单人潜入过关心得

2015-01-07 17:09:1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慕容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多人任务搬移米拉波这一关虽然是二人五颗星任务,其实人物就算只有3星也是可以轻松过关。

这关的路线分成二种:

  需要整路开锁LV.3的右线(走地面绕过去),

  以及从屋顶侵入的左线(只需一把长射程手枪或步枪、幻剑)。

过法心得

  1.首先从左边跳到屋子,把第一个狙击手先击杀。

  这边要注意的是:杀之前先开鹰眼确认狙击手前方有没有二人一组的巡逻兵,有的话等它们通过后再杀。直接无视就击杀也是可以,我自己的多次测试是那二只不会看到自己,但事情总有个万一,像影片那样刚好卡画面就很有可能被发现。

  2.杀完跑向前方升降台,升上去后往上爬,把那只狙击手解决掉。

  这边要注意的是:动作太慢他会走到右侧,这样会在爬墙时被他看到,所以在爬墙前先用鹰眼确认他的位置,别爬到他的视界里。

  3.屋顶入口有个巡逻兵,等它走过来捅了他。

  这边要注意的是:若让狙击手走到右侧时才杀掉他,这时也很有机会被刚好走到入口的巡逻兵看到,能避免就尽量避免,或是比谁手快在冲突前用手枪/幻剑砰了它。

  4.跳下去后往后方走,有只狙击兵,躲墙角后用幻剑射死他。

  这边要注意的是:请使用低调走,不然铁定冲突。

  5.往左侧高台跳,底下有只狙击兵,杀了他。

  这边要注意的是:没有。其实这只可杀可不杀,但为了以防万一+我个人对狙击手的厌恶,只能请他去死了。

  6.往前方跳,沿着路走,会看到一只站在高台上的狙击兵,用手枪杀掉。

  这边要注意的是:很多。第一点一定要低调走,不然就会被发现;第二点是不能用掩体模式,这样无法开枪或丢战术弹;第三点是若想丢战术弹,手速一定要够快或是找对角度一次成功,因为它的冲突判定大概1.1秒,很快。

  7.狙击手除掉后往前走,底下一个驻点兵,用幻剑杀掉他引来远处第二只,一样用幻剑杀掉。

  这边要注意的是:不建议对这二只使用跳杀,因为会中陷阱。这个陷阱就是来自于屋外的那群刺客兄弟(鹰眼看是绿色的),有时打到这里会看到下面一堆NPC在对屋外开枪,开着开着连地下的敌人都会跑上来开枪,若就这样跳杀就刚好会引发冲突。

  8.顺利进入地下,在检查点门口稍等一会,等斧兵视线在门口时用残像引诱他变成微红,接近门前时掩体杀掉。其它几只稍微观望一下移动路线,慢慢的摸掉。

  这边要注意的是:高帽军官的回头时机,第一次打的很容易被钓到,保守一点就是使用战术弹。

  9.开启门拿完东西后,新配置出现。往前走到开关门旁边躲好,对着在走动的那只军官射狂暴剑,就可以看到那边一口气全灭。

  这边要注意的是:射剑时机,时机不对+射错只就会像影片中一样引发冲突,这边是我老马了(笑)

  10.顺利的话应该会连最前面那只也一起全灭,没有就小心的摸过去,干掉守在闸门附近的军官。

  这边要注意的是:在通过机关区前最好先鹰眼一下看左侧那只士兵的动向,有时忘了它的存在就高调走,结果就引发冲突。

  11.上阶梯,阶梯二侧出口都各有一只高帽军官,用幻剑爆头。

  这边要注意的是:不要射偏,若对自己准头有自信的话可以在另一只走过来时直接爆头,不用等到他查看完回头。

  12.爬上高台,循着原路出去。

  这边要注意的是:跳点要选对,别摔死了。

  以上重复个三次就轻松拿到传说级防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