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6页:序列九.记忆01.饥饿时刻(1)

展开

序列九.记忆01.饥饿时刻

  1792年10月31日

  100%同步条件:①.别触碰水面;②.别触发任何警钟

  剧情:圣殿骑士团的饥饿政策实施了,因此亞诺就去到玛莱区的一家露天茶座与艾莉丝会面。

  目前粮商的情况不容乐观,他们手头上也粮草紧缺,艾莉丝从杰曼那里得知,有一个叫玛莉的女人帮他买下许多货物并且将这些货物都囤积在一个私人港口。

  玛莉所在的家族从十字军第三次东征就开始成为圣殿骑士,当时艾莉丝的父亲德拉瑟尔阁下之前下令驱逐杰曼,而玛莉当时是唯一反对驱逐杰曼的人。最近玛莉主动加入艾莉丝的圣殿骑士保守派,艾莉丝对她也早有防备。

游民星空

  step1.那个私人码头就是市政厅附近的码头,亞诺要去那儿调查一下,希望能够找到粮草之余还能够找到玛莉夫人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码头时,一群粮商对着一艘货船大喊:快停下来,白痴,你们错过码头了。这艘船已经就是饥饿政策实施之前给所有粮商提供运输的。

  此时要尾随这艘货船,首先选择码头右侧联结灯柱的绳索,然后沿着绳索穿过第一座桥桥墩的房屋。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踩上几艘小帆船的旗杆去到第二座桥,桥内有木板平台,然后踩上水上的木桩去到一艘小船上,接着去到岸边。

游民星空

  step4.岸边有一座木塔,使用旁边的吊车飞上河提,河提的西面有几艘帆船,踩着船桅去到第三座桥地下,桥底会有些木桩,穿过第三座桥后就可以去到玛莉的私人码头前。

游民星空

  step5.玛丽夫人出现在私人码头的河提上,她叮嘱监管搬运的上尉根据订单来清点货物,这份订单应该会透露玛莉夫人的住宅。

  跳到私人码头禁区东面,躲在瞌睡的士兵身后的货物,趁东西向、南北向两名敌人不注视这名瞌睡士兵时,就将这名士兵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翻过货物,去到左侧的遮蔽通道东面的观景台上,将那儿来回巡逻的士兵给按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回去step5瞌睡士兵的位置,趁东西向巡逻的士兵往西面行走时,从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8.接着去到私人码头的瞭望塔下方,趁着瞭望塔西面南北向巡逻的敌人往南面走去时,爬上瞭望塔,将那名一直都朝向南面的狙击手给暗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