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7页:序列十一.记忆02.刺客的崛起(2)

展开

  剧情:亞诺进入到拉得歇的记忆,原来拉得歇曾是路易国王的收税员,可是他一次操作失误就被炒鱿鱼,怀才不遇的拉得歇遇上了乞丐王帝而被他收留,后来才会加入到圣殿骑士团,而且被杰曼赏识。

  最近杰曼向拉得歇介绍了一名在路易国王的下属—罗伯斯庇尔,他是圣殿骑士团的盟友,相当于是作为国王身边的内应。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逃离行刑场也很简单,因为雨果兄弟他们会与激进分子冲突,而且凡尔赛周边基本属于死城,跑几步就可以逃脱。

游民星空

  step8.“你”越接近杰曼的真相,模拟器又出现故障,往行刑场的东南面,爬上屋顶后跳入到裂缝传送点。

游民星空

  step9.“你”沿着十四世纪巴黎的一个墓园的小径往左走,进入到墓穴之中。

游民星空

  step10.沿着墓穴的前进,会遇到一段斜坡,按住奔跑键加E键可以滑下斜坡,接着跳过一段“丫”字木桩。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有日光照射到的墓穴,跑到左侧可以找到一些杂物可以跳到麻绳上然后通过深坑。

游民星空

  step12.穿过一个狭窄的山洞往斜坡上跑,斜坡上方不断会有落石,需要一边奔跑一边往左右两侧躲避。

  然后爬上一段带有吊环的木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