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3页:序列四.记忆01.乞丐之王(2)

展开

  step6.从阳台进入到室内,为了之后逃跑方便,将三层右侧在看木板缝隙的守卫给暗杀掉。

  三层的白墙上挂着一个类似盾牌的身体,靠近就可以拿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之后二层不会有守卫,而那名在做手术的医生也不会举报亞诺,去到拉得歇所在的房间。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会踹开门并且用墙上的锁锁住拉得歇的双臂,逼问其乞丐王帝的下落,亞诺只是简单问了几句,拉得歇已经惊慌得把乞丐王帝处于墓园地底的消息告诉亞诺。

  这个拉得歇是一个没有骨气的,虽然亞诺不杀他,想必乞丐王帝的人知道是这个怕死鬼给刺客通风报信,他定会死在自己人的手上。

游民星空

  step8.随后就要逃离这片区域,但是临走前要把利用樱桃炸弹诱敌的条件完成,其实这个非常容易完成。

  去到拉得歇所在楼层的楼梯间,往楼梯脚扔去两个樱桃炸弹(按一下R键,然后按数字键6,将F键固定位樱桃炸弹),在一楼的敌人就会被吸引过来,看准任务提示显示达成时,就沿着原路返回三层,然后回到屋顶,再逃离这片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