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95页:谋杀之谜08.切开中间人(1)

展开

谋杀之谜08.切开中间人

墓地-线索:共4处

  水草:(凉亭之下)同样生长在塞纳河畔的藻类,同时也会在沙滩上生长。

游民星空

  被肢解的尸体:(凉亭的柱子旁)切割处如同手术般精准,没有多血,但在伤口处却有许多啥子。鱼钩残留在肉上,皮肤上有许多穿刺伤。

游民星空

  足印:(凉亭旁边的草地上)沉重的脚印。

游民星空

  背包:(凉亭一根柱子旁)一个小背包,包含鱼饵,鱼钩和鱼线。还有从隔壁的隆博特疗养院释放的证明文件,但是被释放的人名已难以辨认。

游民星空

闸门-线索:共1处

  疗养院院长:(疗养院闸门前)他们刚有一名病人的出院相关文件,那名病人经常喋喋不休地说要去当渔夫,所以院长建议亞诺最好到河边看看,几个礼拜前有一名病人逃跑了,所以院长建议亞诺下楼梯去到负一层的牢房内部检查。

游民星空

  疗养院-线索:共5处

  鱼钩:(疗养院北面第一间牢房)恶心,在床底下藏着死老鼠,已经被鱼钩刺穿非常多次。

游民星空

  钓鱼指南:(疗养院北面第一间牢房)满是画圈的图案与各种鱼类描述,非常破旧,看起来已经被翻阅了上千次。

游民星空

  床垫:(疗养院北面第一间牢房)床垫有着血多小穿刺孔。

游民星空

  病患:(疗养院北面第二间牢房)这名病患因为自己的手受到感染而被医生切了双臂。

游民星空

  被撕毁的医学日志:(疗养院北面第三间牢房)从被撕毁的日志上撕开的几页,提到雷纳德·尔亨医生所作的手术。画满了人体解剖与手术过程。还有一长串病患名单与他们的地址。其中有一个人已经被划掉,叫作夏洛蒂·朵隆的病人,住在德拉穆特街9号。还有一个手术回诊地址波立维奥街8号。两个都值得探访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