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6页:谋杀之谜11.政治实体(3)

展开

药剂师的店内-线索:共1处

  安德烈:(药店的柜台前)安德烈斟酒之后就回到厨房,突然得知母亲病重,所以就马上赶到药店这儿买药。安德烈回想起斟酒前的不寻常时间,就是杰拉德夫人的项链掉了,然后杰拉德阁下亲自在桌子上维修项链。

游民星空

玻璃工人处-线索:共3处

  玻璃工人罗伯特:罗伯特经常为达官贵人打造精致玻璃制品,所以他不喜欢有人跑来打探达官贵人的事情,所以他不会作任何回答。

游民星空

  账目表:(玻璃工艺店中部工具桌上)安纳贝尔议员,更换用的玻璃窗;拉梅斯夫人,大镜子;爱国者,项链的玻璃珠,包含一颗鲁珀特之泪;贝洁特女士,一套玻璃酒杯;雷诺曼女士,水晶球。

游民星空

  玻璃珠:(角落工具桌上)泪滴型的玻璃珠,非常有弹性,而且相当奇特,只要玻璃尾巴断裂,整个玻璃珠就会碎成粉末。

游民星空

  极密会办(芳登广场西面红色宝箱所在建筑的二、三层)-线索:共4处

  给特工的字条:(极密会办二层屏风后)花月12号“我们已经让热戴上当,在安纳贝尔家举办了一场晚宴。请执行下一步计划。”

游民星空

  化学家留的字条:(极密会办二层桌面上)花月13号”这个液体非常稳定,可以承受密封玻璃时你能想象的高温。“

  下方有另一个潦草的笔记写着:”看来一切都准备就绪,叫常替我们办事的玻璃工人将液体安置妥当吧。“

游民星空

  报告:(极密会办三层的桌案上)花月10号”我们已经让目标开始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一名神射手已经在他家的窗户上开了嗰洞。我们相信他接受这场会议,好让双方冷静下来。在这种情况下,目标会十分脆弱。

游民星空

  宝箱内的证据:(极密会办三层的宝箱内)需要使用盗窃Lv.3才能解锁。

游民星空

结案陈词

  仆人安德烈有病倒的老母亲以及玻璃工艺店的账目表作为证据,可以证实他斟酒之后的确是去玻璃工艺店和药店。

  在玻璃工艺店的账目表当中可以了解得到一个属于极密会办的一名成员要求工人加工玻璃珠项链(在它上面增加一颗鲁珀特之泪,鲁珀特之泪相当于是一个小容器)。

  这条玻璃珠项链与杰拉德夫人的玻璃珠项链相吻合,所以第二个嫌疑人应该就是杰拉德夫人(她是帮凶)。

  可是安德烈的证词当中,得知当时取下玻璃珠项链的鲁珀特之泪给安纳贝尔阁下的杯子下药的是杰拉德阁下,所以真凶应该是杰拉德阁下。

  最后要讲一下“极密会办”,游戏翻译可能有误,但是其地理位置没有在任何一个证据当中有提示,所以并不是BUG,“极密会办”的位置相当于是额外的线索,里面基本就是记录了作案的手法。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杰拉德阁下等一众党派都赞成国王被处决,而安纳贝尔阁下主张不杀,所以就产生了矛盾。极密会办首先命人打破安纳贝尔阁下的窗户,并且寄送一封威胁信,要求安纳贝尔阁下与其他派系的人共享晚宴。

  然后杰拉德夫人假装打烂玻璃珠项链,然后杰拉德阁下将鲁珀特之泪捏碎,碎成粉末的鲁珀特之泪就是毒物,然后将毒物投放安纳贝尔阁下的杯子中,将安纳贝尔阁下毒死。

真凶:杰拉德阁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