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5页:谋杀之谜02.让·保尔·马拉暗杀事件(1)

展开

谋杀之谜02.让·保尔·马拉暗杀事件

  导读:此案件共8处调查地区。

马拉房子-线索:共6处

  让·保尔·马拉的尸体:(在拉丁区马拉住宅三层的浴缸当中)让·保尔·马拉死在浴缸当中,锁骨上有一个穿刺伤口,他的皮肤已经开始发脓和溃烂。

游民星空

  空的补药瓶:(三层西面的靠近窗台的地板上)这是一个补药空瓶,这份补药来自住在亞赫普街20号的药剂师葛里果·布鲁索。

游民星空

  雅克·路易·大卫:(在马拉浴缸旁边的画师)大卫是给死去的人民英雄画画留念。

游民星空

  报纸《人民之友》复本:(三层的壁炉上)这份复本里面记载了马拉控诉佩洛特家族支持君主体制、安托万·拉瓦锡将火药出售给他的罪行,以及吉戎特派太过宽容的改革态度。

游民星空

  染血的小刀:(三层浴缸旁边的地板上)一把大型的厨刀,制造商家的标记还打在上面,商家位于乌特福耶街5号。

游民星空

  吉戎特叛徒名单:(放在盖住马拉浴缸的布上)菲利普·A、拉斐尔·M、奥利维尔·C、文森·M、艾隆克·M、丹尼斯·S、艾杜亚·K、尼可拉斯·L、克里斯多夫·M、艾米尔·H。

游民星空

  夏洛蒂·科黛的信:(三层窗台角落处)“天意告诉我真相,天意让你看到正义,天意为我提供庇护所,在此生,或在来生,唯有在天意的力量之中,才能获得平静—夏洛蒂·科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