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7页:谋杀之谜12.妓院里的尸体(1)

展开

谋杀之谜12.妓院里的尸体

妓院(二层)-线索:共7处

  女性尸体:(房间的床上)一位年轻女性的尸体,生前曾被残暴鞭打,双手遭到捆绑,全身满是伤痕。

游民星空

  绳子与封口物:(蜡烛台前的地板)一条短绳以及满是唾液的封口物,全都沾上了血迹。

游民星空

  日记:(床铺右侧的蜡烛台上)看起来像是唐纳蒂德侯爵的私人日记。内容充满了详细而令人不安的性暴力情节,以及包罗万象的哲学思考。

游民星空

  被害者朋友米舍利娜:(窗台前)死者名叫苏珊娜,她曾是唐纳蒂德侯爵的宠儿,可是在米舍利娜眼中,唐纳蒂德就没有善待过苏珊娜,可是唐纳蒂德付非常多的钱,进行绳子、鞭子等的虐待服务。

游民星空

  安娜:(房间门口位置)出事当天,安娜并没有看到唐纳蒂德侯爵出现,也说不准唐纳蒂德到底有没有在当天出现,不过她记得出事的晚上有两个人在门外,只有其中一人进入到苏珊娜的房间。

游民星空

  尖状物和吊钩:(左侧的窗户前)满是鲜血的工具,锋利程度足以刺穿人体。

游民星空

  皮鞭:(右侧的窗户前的桌子上)一条长皮鞭,尾端有着斑斑血迹。手把部分有制作者的标记:伊谷杜庞索街7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