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序列五.记忆01.银匠(1)

展开

序列五.记忆01.银匠

  1791年3月31日

  100%同步条件:①.杀死四名狂暴的粗壮兵;②.解开4道锁

  step1.首先游戏当中会出现“序列五.记忆00.探索剧场咖啡店”,其内容比较小,只能算是经营商店的教学,因此就将它与“序列五.记忆01”合并起来。

  亞诺已经托付要管理剧场咖啡店(就在刺客基地的上方),这里以前是刺客收集情报的地方。探索整间房子,并看看能做什么样的改善。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进入到剧场咖啡店内,会遇见身穿贵妇装的老板娘—古兹夫人,她告诉亞诺这里是通往刺客庇护所的其中一个入口,虽然这里没有圣礼拜堂门口那么华丽,但是刺客们也拥有这家店作为情报交流的场所,但是这家店最近经营陷入了困境,老板娘希望亞诺可以去跟地方官谈谈翻新这栋建筑。因为亞诺已经接管了这家咖啡馆,所以所有的收入都会入归亞诺帐下,只要咖啡店有更多改善,亞诺从咖啡店里获得的利润就越多,而且还能开分店(拓展据点)。亞诺想了想这门生意可以有得做便答应了。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咖啡店(门面)南面的办公书房(在这里可以给咖啡店装修,还能够领取古兹夫人的任务),在办公桌的小宝箱内可以拿到第一份营业收入。

  每隔20分钟可以拿取一次收入。

游民星空

  step3.接下来就可以开启“序列五.记忆01”的主线任务。

  然后从剧场咖啡店返回到地下的刺客总部,上到二层与四长老见面。

游民星空

  剧情:长老愁眉紧锁,亞诺出于关心询问了长老的情况,这个月他一直都在跟兄弟会、国民议会以及过往在辩论,他提出了政治问题整合,可以村民议会就只会给出愚蠢的建议,这致使长老的议案迟迟无法事先,因此他只能用这个表情来表达。

  亞诺随后会将杀死乞丐之王的过程告诉长老,并且告诉他们其实在乞丐之王背后还有黑手,而亞诺现在的唯一线索就是打造暗器的银匠杰曼,长老们亦批准亞诺去调查银匠(还有的就是可以保留乞丐王帝的一把枪)。

游民星空

  step3.前往市政厅的屋顶,可以靠近银匠所在的房子。

  杀害德拉尔阁下的武器就是法兰斯瓦·汤玛斯·杰曼制造的。追踪他的位置,并查明他扮演何种角色。

游民星空

  step4.首先从初始屋顶右侧的绳索跑到房子禁区东南角的屋顶上,这里有一名狙击手,趁其朝向北面、东面时就快速从后靠近并暗杀他。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利用房顶右侧的边缘,借助房顶隆起的部分绕到屋顶西面,然后翻过房顶,会发现这边也有一名狙击手,使用空中暗杀除掉他。

  step4、step5两名狙击手都覆盖了北面的露台,这是唯一最方便闯入宅邸的入口,如果要下手,必须先除掉两名狙击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