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6页:序列十一.记忆02.刺客的崛起(1)

展开

序列十一.记忆02.刺客的崛起

  100%同步条件:①.掩体刺杀;②.爆头

  剧情:亞诺前往凡尔赛的行刑场,拉得歇来到凡尔赛这边支持行刑,亞诺就知道他在这里,所以希望通过杀死拉得歇来读取他的记忆寻求第二次接近杰曼的机会。

游民星空

  step1.留意到行刑场上右侧有一些苹果,而左侧就有囚犯被关押在笼子里准备带上斩头台。其中雨果两兄弟也在那儿。

游民星空

  step2.选择是救雨果兄弟的方式进行此记忆。

  爬上东面的房屋,进入房屋的二层,在窗户上可以暗杀窗户外的狙击手。

  以同样的首发暗杀东面另一间房屋窗台外的狙击手。

游民星空

  step3.两名东部的狙击手除掉以后,回到step2第一间房子的屋顶,跳到step2两屋之间的瞭望塔上,这里有一名狙击手会一直盯着囚笼,所以要将其除掉。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囚笼东面的房间二层,来回从二层至一层来暗杀守卫,只要有守卫死去,那么附近巡逻或者经常盯着囚笼的守卫也会过来查看,所以可以较为轻松地解决看守囚笼的相关人员(但是比较耗时间)。

游民星空

  step5.当看守囚笼的守卫基本被除掉以后,靠近囚笼,触摸一下囚笼,就会发现那名持有钥匙的守卫就处于囚笼东面二层的房屋之中,从窗户爬进去,将那名守卫暗杀掉,然后盗取他的钥匙在打开囚笼的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6.亞诺混进了囚笼并简单向雨果兄弟讲述了作战方案—就是让亞诺先上斩头台。

  接着亞诺就会把双手放在身后假装被束缚着,然后走上断头台,要在拉得歇察觉出犯人是亞诺之前按攻击键将拉得歇给杀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