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6页:诺斯特拉达姆士谜团攻略-水瓶座

展开

谜团04.水瓶座

  领取地:玛莱

  第一个谜题:信奉基督的谦卑骑士,站在地牢的上方,向着圣城耶路撒冷的方向,刻下自己的忠诚。

  分析:首先来了解“地牢”这个词,地牢其实是指圣殿骑士团安放圣书、圣剑的墓穴,而“骑士”就是指神殿。另外耶路撒冷是在法国的东南面。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在神殿天台东南面的塔的出入口旁。

  第二个谜题:生命的泉源,盛载满月之盆,缓解所罗门守卫心中的干渴。

  分析:神殿内的喷泉,而且是露天的,就只有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神殿喷泉旁边。

  最后一个谜题:在如羊肠的黑暗之中穿梭,那两点火焰之间,即使骑士宗师最后的安息之地。

  分析:这里指的骑士宗师有可能是指德莫莱,或者是德莫莱在游戏最开头的那名安放圣书和圣剑的骑士(他最后被刺客暗杀),无论是谁,总的来说都是暗指神殿地下的墓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进入到神殿地下墓穴,前往中部,这里有一个木架障碍物,需要用滑铲通过,在里面有一个白板宝箱和一个棺木,在棺木一侧就有一个图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