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盗贼任务古代史及博物馆攻略 快速刷钱 游玩心得

2015-01-03 18: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angshanjinju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大革命》盗贼任务古代史最简单文字攻略,运气好五分钟七万块,适合通关后打发无聊。

  首先我试过最后一个盗贼任务博物馆,同样可以很快的得到七万,可是虚森堡那里有点卡,并非经常卡位,最受不了房顶,太高而且操作蛋疼,受不了。

古代史

  而古代史则没有这些问题(看似很复杂,可是写的多是为了清楚容易理解,方法你试过之后就会觉得简单):

第一个箱子

  1、任务开始,按E跳过,接着从后面绕一个大圈,直奔第四个最远的那个箱子位置,也就是光天化日之下被两个持矛兵守住的那个。可以从那个房子的后面窗口进去,直奔二楼,从二楼窗口掩体用手枪(我的装备是最好的那一把)爆头对面一楼楼梯拐角处的狙击手,注意蹲着射他会被发现,注意等没人正面对着你时射。

  2、上到房顶,从房顶边缘用幻剑(幻影之箭)射死看着箱子的两个矛兵。当然你可以先杀死斜下方二楼很近的狙击手,不杀也可以,杀的时候一定注意左边对面的狙击手,你杀狙击手的位置刚好可以被对面的狙击手发现,所以一般都可以不杀二楼的狙击手,当然可能被发现。

  3、从后面回到一楼,从一楼的窗口进去,这里有个商店,可以补给,这是首先选择第四个箱子的原因之一,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这个箱子的几率非常大,之所以要补给,是因为古代史适合一直刷,每个兵和箱子的位置不会变,需要很多幻剑,而这附近的商店都非常远。接着可以用桌子做掩体,爆头一个来回晃悠的瘦子兵,接着可以杀死更多的兵,当然也可以在房顶用幻剑和狂暴杀死所有人;不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伪装变身,直接打开已经被杀死矛兵的箱子,不过容易卡bug,就是那两个看箱子的死了,会有三个胖子站在箱子那里看着尸体不走。如果箱子正确就原路返回,不是就直接读取上一个存档点,已经补给的装备是不会变少的。

  另外,这个地区的兵全部都是五星,最好搜刮一下,用可以增加搜刮金钱80%的前臂,一个人可以搜一百到两百块。而且读取存档点不仅速度快,而且你增加的烟雾弹什么的不会变少,消耗了的直接变成消耗之前的数量。

第二个箱子

  二和三是在一个房子里,有两种情况,入口都是唯一的一个:

  1、按住shift和e加方向键下去,可以得55点刺客点什么的,逃出来的时候可以从旁边的迅速上升装置上楼顶,有110点,不拿白不拿。下去后,用掩体刺杀拐角的胖子兵,这个兵必须杀。接着用幻剑杀五个人中的四个,也可以用变身走过去用烟雾弹进那个窗口,可是出来容易被发现。五个人有三个胖子,注意所有两个站在一起的胖子只需要杀一个,基友死了他就走了,不知道他要去哪里。这里也可以用狂暴爆头两个基友胖子,爆头可以得50点,一般五个可以死光,不过要等很久,幻剑最直接,也不算太贵。

  2、进窗口后一胖一瘦,等瘦子背对着看画杀胖子、再杀瘦子;二楼的箱子不用管,直接上三楼,楼上三个兵,一瘦两胖上楼梯的时候注意,三楼来回晃悠的瘦子很可能和我面对面,所以一定蹲着走,蹲着走其实就是无限鹰眼模式。当然上楼梯后看到的那个门可能锁着,但并非说明这个箱子一定就是对的,二级开锁可开可不开。不开锁要很小心的杀死左边靠墙的胖子,左边也可能会有锁,最好是上楼梯用第一个门等晃悠的瘦子兵蹲着看箱子射头,接着杀死右边靠墙的胖子,再杀左边的胖子,中间有堵墙,谁都看不到,开箱走人。不杀一个人也可以,但是变身的话,因为两个胖子离门口很近,容易发现。

  3、如果三楼的箱子是对的就不说,如果不对,返回二楼,蹲着走到最左边窗口旁边的门旁掩体,注意来回晃悠的矛兵很可能面对面,蹲着可以看到他的那个红点,掩体之后幻剑爆头里面的瘦子,接着等到矛兵来到门前,变成红色,掩体刺杀,又是50点,接着变身,开箱走人。

  注意如果找到错的箱子,直接无双,开枪可以吸引大量的敌人,然后用烟雾弹无双,等人死光或烟雾弹没了,搜身,读取存档点,每个兵有90或180,一二十个就上千,读取之后,钱不会变少,烟雾弹会补满,和之前的一样,读取不仅简单而且节约资源。通关之后古代史杀人是最爽的,全部五星,三星的才二十块,给我搜都懒得搜。

  第二种情况:

  杀死拐角的胖子之后,幻剑杀死本来开窗却没开靠墙的瘦子,接着跑过去,有一个瘦子会来回晃悠,你也许看不到他,如果看到他了就狂暴箭,注意避开你看到的两个胖子,这样也许可以杀死两个胖子中的一个,那另一个就会走开。如果没看见瘦子,我是直接上到二楼拐角处的屋檐红布上用枪爆头那两个胖子。接下来蹲着靠墙走到唯一的一个入口旁的矛兵身旁,杀。其实可以直接变身加烟雾弹,可是出来的时候从里面下楼梯和杀死里面一瘦一胖的那个房间时,很容易被发现,而且出来变身加烟雾弹必被两个胖子发现,非常麻烦。然后里面的兵和箱子就和上一种情况一样了。

  如果碰到第二种情况,有很大的几率就在这个楼三层的箱子里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