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盗贼任务古代史及博物馆攻略 快速刷钱 游玩心得

2015-01-03 18:0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angshanjinju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第三个箱子

  第一种情况:

  1、杀死拐角的胖子后,前进上石阶,可能碰面就有一瘦一胖走过来,他们一直绕圈走,跟在后面变身,烟雾弹,从唯一的入口进去,不要跑,很可能你一进去就和一个瘦子面对面,他会走,干掉他,一楼就这一个。上楼,楼梯走完停住,里面有一个矛兵晃悠,我是等他在我面前蹲着站起来的时候立马站起来变身,直接进去开箱走人。注意你开箱后一个胖子会走在你前面,等他下楼梯,干掉,会显示空中刺杀,165点到手。

  2、出来的时候注意,用变身加烟雾几乎必被发现,我是躲在里面用幻剑或狂暴杀死他们再出去搜刮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狂暴箭,那么楼上所有人全部都会下来,即使没有枪声,但是如果你没有开箱,他们怎么都不会下来的,所以最好是进去时杀死一楼的瘦子之后就往外面射狂暴,越多越发,胖子兵最好。

  撤退就不用说了,如果箱子错误,撤退用无双的话,开枪吸引的话最少可以搜十几个,不过很多尸体会很快消失。

  第二种情况,同样是唯一的入口,房子里面的布局完全一样,难度更低。

  1、首先杀死拐角兵后,依旧会有一瘦一胖转圈,要注意一下,然后左边这条路会有一个瘦子巡逻,等他往回走,就可以不用管了。

  2、左边这条路之后右走,冲着门口,先干掉马车旁边能看到的胖子,另一个会走。然后露头吸引一个瘦子,后退干掉,或者用幻剑,注意二楼栏杆处有个狙击手,在拐角幻剑干掉。贴墙走过去,跳上矛兵旁边的掩护,又是一个空中刺杀,一楼里面的瘦子不会动。其他的和上面一样。

  古代史完成。

博物馆

  同样介绍一下博物馆的部分攻略。

  首先目标定在右边第二个箱子,从右边过去,从绳子上爬墙,从房顶绕过去,再左拐,直接按e下去,这样就直接在里面的那个打瞌睡的矛兵后面,整个博物馆任务都不用蹲着,熟悉路径就不会被发现。接着里面一楼的门开的位置会不同,里面有人正对着你一动不动,所以变身从下来后第一个门进去,直接拿画走人,如果画在正墙上,出来的话二十多秒,如果在另外一个墙的背后,拿画之后,从左边找掩护,蹲着掩体,注意前面和后面都有人走动,你需要在注意往前走或后退,避开前面和后面的那两个人,接着变身出来,这个画是最容易的,当然右边那个走廊里的箱子不算,那个走廊一个人都没有,我只碰到一次那幅画是真的。

  出来之后左边墙上上到楼顶,目标是中间的第二个箱子,这个箱子如果在靠左边的位置就从左边的窗口进去,进去的时候注意左边有一胖子,等他回头进窗,变身拿画。如果是靠近右边也就是房子的最后面的话,可以从旁边找到一个窗子进去,不过这个窗子有时没有,有的话进去就变身,但是时间不够,只能从狙击手后面的窗子逃走;如果没有右边的那个窗子,就只有杀进去看是不是真画。最后一幅画位置不同,可能在一个窗口旁边,被两个胖子守着,可以杀死窗子对面的狙击手和窗子里面守着画的胖子,小心一点拿画走人,不过有可能被隔壁的人发现,或是这个房间里面的一个矛兵发现,那幅画旁边的胖子倒不用担心,小心一点就行。如果在另一个位置就只能从窗口跳进去无双了,因为有个瘦子一直站在画前面,进去用幻剑杀他很容易被发现,当然可以从房子里面上楼,但是很费时间,我不喜欢这一关,所以没怎么玩。

  博物馆里面场景巨大,走很长的路,变身不够用,而且画的位置经常变,往往走到最后一个才发现是真的,表面看起来窗户很多,但是经常不开了,很麻烦。最重要的是虚森堡的房顶,那么高没什么用,每次都不想爬上去,可是手一抖就爬上去,爬上去又要滑下来,相当麻烦,并且楼顶的栏杆也卡位,转角的时候要按左右,不然就不动,也很容易爬上去,或者掉到走廊上,相当的不流畅。

  不过相比古代史,时间要用的少一些,并且几乎可以全程一人不杀,节约装备,要么就无双。而不像古代史,熟悉了之后相当的容易,没什么多余的窗口和变动,敌人和箱子也几乎不变,可以一直刷,运气好点,第一个箱子就是真的,几分钟就七万到手,运气差点,杀的人多等的时间长点,不过都已经通关了还在乎吗,不就是为了打发时间吗。

对本作的看法

  最后说一下对本作的看法。阿泰尔只玩了不到三章,信条二很经典,那首音乐简直成天籁,兄弟会全部通关,喜欢罗马,只是竞技场是破的,也没有角斗士,不过兄弟会应该算是我心中的巅峰吧,启示录开场惊艳,但是后面就觉得艾叔变成小弟一样了,爪钩没什么用,没有兄弟会艾叔的霸气和当老大指挥人。刺客三是我最不喜欢的,虽然开场确实惊艳,可是从康纳长大以后就不爱了,蛋疼的操作,敌人也不好打,武器贵没什么用,最受不了他的海战。黑旗也是极好的,值得反复玩。而大革命虽然有bug和配置高,可是我可以说是百玩不厌,没事就在巴黎漫步,爬房顶,更重要的是任务可以反复的玩,真的很喜欢。

  另外说一句我的配置是750,用的1.1和1.3版本,FAXX一点不卡,很幸运能玩大革命,虽然刺客系列有我不喜欢的,但是每一部我都愿意反复玩,别的游戏我做不到。像老滚,看门狗,山姆叔,罗马2,使命什么的,只有刺客1-5我全部舍不得删。不过,如果虐杀原型有3或4,我可能就更喜欢那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