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序列四.记忆01.乞丐之王(1)

展开

序列四.记忆01.乞丐之王

  1791年1月19日

  100%同步条件:①.2次使用幻影之剑杀死敌人;②.2次使用樱桃炸弹诱敌

  剧情:刺客长老们都已经得知今天巴黎圣母院一名忏悔者突然死亡的消息,而亞诺告诉长老们,希维特虽然死了,但是还没完,在希维特谋杀德拉瑟尔阁下的当晚,还有一个同伙(乞丐王帝)在场,是他下的杀手。长老们对于这个乞丐王帝也有一些顾忌,因为早前他们派出三名刺客去跟踪这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乞丐王帝,都只能无疾而终。亞诺为了纪念德拉瑟尔阁下,他必须要揭开事实的真相,而长老们也同意了让亞诺揭发乞丐王帝的秘密,并且给了亞诺新的装备—幻影之剑。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贫民窟,先是去到贫民窟的屋顶,然后使用鹰眼在范围圈内寻找目标人物,因为鹰眼有透视功能,所以一下子就能发现在搜索范围圈的西面就是目标人物所在的位置。

  无视已察觉的守卫直接落到地面靠近目标人物就可以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乞丐王帝的手下拉得歇命手下砍断一名流浪汉的右腿,为的就是要让这名流浪汉去成为伤残乞丐出去乞讨、要饭。

  眼见及此血气方刚的亞诺打算出手,可是忽然被一名一身褴褛却又趾高气昂、自称是侯爵的男子(唐纳蒂德)给阻止了,他向亞诺提议,不如尾随这帮鼠辈去找到鼠王,擒贼先擒王不就事半功倍。

  唐纳蒂德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亞诺,而且他的目标也是除掉鼠王(乞丐王帝)所以他才为亞诺提供意见指导。

游民星空

  step2.外出群众围观流浪汉被锯腿的房间,然后爬上屋顶。

  这一集的《刺客信条》无需实时尾随目标,只需要不断地开启鹰眼透视即可,但是一旦无法透视并且失去目标踪影,必须要在15秒内搜索到目标。

  刚爬上房顶是左侧就会有一名处于屋顶上的守卫,按一下瞄准键就可以快速利用幻影之剑射杀他,完成一次用幻影之剑除掉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拉得歇都会在这个范围内转悠,随后拉得歇会遇到一名恶意顶嘴的流浪汉后,会遇到第二名处于屋顶上的守卫,同样利用幻影之剑射杀他,完成二次用幻影之剑除掉敌人。

  利用幻影之剑最好是击杀屋顶上的敌人,击杀地面的敌人会引起骚动,很大可能会被拉得歇发现,那么任务就会宣告失败。

游民星空

  step4.最终跟随拉得歇进入到禁区即可。拉得歇非常机警,他已经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拉得歇会躲在禁区中部的建筑物二层(利用鹰眼可以发现他的位置),先是沿着西面的树木、平房跑到拉得歇所在的房顶上。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房子的南面角落,先用幻影之剑射杀对面楼宇阳台的一名狙击手,然后走到屋檐边。

  在东南面的三层阳台是进入拉得歇所在房子最安全的入口,从高处下落把阳台上的守卫给杀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