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序列三.记忆02.忏悔(2)

展开

  step7.虽然希维特和随从会经过这草堆一次,但是希维特经过草堆时与草堆的距离比较远,所以无法击杀他。

  但是会有一名士兵会靠在草堆车旁,此时可以在草堆车内暗杀这名士兵,就可以完成一次躲藏点暗杀。

游民星空

  step8.希维特会出现在北面的走廊下层,不宜在地面暗杀他,所以利用草堆旁边的吊车再次回到上层的走廊上,选择的是西面二层的走廊,这儿没有守卫,反而是亞诺的一名盟友。

  走廊中部对出有一条绳索,爬到绳索上,绳索下方就是希维特经常会途径的位置。从高处下落将希维特暗杀掉。

  这次的任务其中一个同步条件就是不能被发现,其实这个不被发现是限制在暗杀希维特之前,所以暗杀希维特可多高调也无妨,只要之前不被发现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读取到希维特的记忆)德拉瑟尔阁下与希维特一同去到平民窟与乞丐王帝见面,而出来迎接两人的正是拉得歇,可是德拉瑟尔阁下认为当时的希维特不宜与乞丐王帝见面,所以就让他在门外逗留,因此希维尔就留下对德拉瑟尔阁下的憎恨与杀意。

  (画面去到艾莉丝宴会的广场)希维特将德拉瑟尔阁下引到广场上,正打算将其杀死,可是德拉瑟尔阁下知道希维特的意图就用剑刺伤希维特的左眼,而处于暗角的乞丐王帝利用一件奇怪的暗器捅向了德拉瑟尔阁下的脖子。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去到大堂另一个草堆当中,此时会有士兵过来,看准机会就在草堆车内杀死其中一人,那么就可以完成第二次躲藏点暗杀。

  接着就可以按照原路返回到中层的长廊上再返回到钢琴包厢,接着回到与神父见面的露台,然后从巴黎圣母院落到地面逃离现场。

游民星空

  剧情:忽然Abstergo意识到有人入侵,所以进行伺服器扫描(所以画面当中的其他NPC都会消失),此时主教和迪克他们在与伺服器接桥,而“你”则以着亞诺的外观去寻找传送点。

游民星空

  step10.爬上附近的房顶,然后往西北面的房顶跑去,就会发现天空中出现奇怪的透明晶体,必须要爬上屋顶的挡墙上跳入到透明晶体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step11.此时“你”已经处于模拟程序以外的空间,“你”来到了1800年代晚期的巴黎,这里出现的NPC都是半透明的,他们并不存在,也不会察觉到亞诺。

  此时四周会出现红色的屏障不断收窄,“你”可以发现四面的屏障收缩的核心是餐厅附近的地铁入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