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0页:诺斯特拉达姆士谜团攻略-天平座

展开

谜团08.天平座

  领取地:罗浮宫

  第一个谜题:亨利国王重建了颓坏的国。石像夫妇以敬意目送气数已尽的国王走过最后一段林木夹道的路,王室曾团结,随因人民的意志落幕。

  分析:亨利国王重建的“国”,就是指“杜乐丽宫”,而“石像夫妇”就是指杜乐丽宫外墙的石像雕塑,而这些雕塑处于杜乐丽宫面向国王临终的行刑场的方向(西面有一个行刑场)。

游民星空

  第一个谜题答案:杜乐丽宫西面的外墙雕像旁。

  第二个谜题:最后一道阳光他有两个儿子,一个死了,一个分离。这扇窗关上后,蔽日的乌云也随之散去贩夫、走卒、政治家以及娼妓之子无不为此欢欣。

  分析:“贩夫、走卒、政治家以及娼妓之子”,这是指代社会底层,他们欢呼是因为法国人民将帝制毁灭。象征王权毁灭的舞台就必然是“协和广场(革命广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谜题答案:协和广场行刑台东面地板上。

  最后一个谜题:马德莱娜面着广场上的断头台,虽然时间会流动,但他的眼皮眨也不眨,无动于衷如此,他仍选择背对王的坟墓。

  分析:在谜题当中有两个词就可以凑成答案所在的位置“马德莱娜”与“坟墓”,这两个词就可以凑成“马德莱娜教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谜题答案:马德莱娜教堂后方一个石棺墙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