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8页:序列七.记忆03.正面交锋(1)

展开

序列七.记忆03.正面交锋

  100%同步条件:①.别被推到;②.实施3次突袭

  step1.毒师交给亞诺的地址就是圣礼拜堂,这里是亞诺成为刺客时进行刺客历练的地点,也是正式向皮耶叔拜师的地方。

游民星空

  剧情:这个地方对于亞诺充满了重生的回忆,这也意味着接下来要遇到的凶手定会是他的一位熟人,所以他并不想艾莉丝插手此时。

游民星空

  step2.开启鹰眼可以发现凶手的行走轨迹,按照金色的烟雾路线去到圣礼拜堂顶楼西面看见了皮耶叔的背影。

游民星空

  剧情:皮耶叔听到亞诺的脚步声,就两人在刺客总部再次重逢那一刻时,皮耶叔说的那番话:这么久才来啊,臭小子。皮耶叔未等亞诺多问,他马上把罪责说出来,圣殿骑士与刺客本来就是势不两立,双方谈和平简直就是天荒夜谈,皮耶叔曾经目睹圣殿骑士为了猎杀一名刺客,就去除掉整个村子的居民。

  皮耶叔之前也曾试过说服米波拉导师,可是他一直都致力于与德拉瑟尔阁下寻求和解的道路,他认为如今毒害米波拉导师(以及杀死知道真相的亞诺)就是在拯救兄弟会。

游民星空

  step3.皮耶叔懒得费口舌了,马上在楼顶就与亞诺开打,初始的对战,皮耶叔会使用普通挥砍,可以使用防反对付他;最可怕的就是皮耶叔的推撞,推撞攻击一下子会把亞诺推倒在地上,然后就会补刀,要避开这招攻击就得使用翻滚。

  如果皮耶叔挥动手臂就是要挥砍,如果他往后退一步就是要使用推撞。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两人会纠缠在一块,需要分两阶段点击E键推开皮耶叔,第二次的点击频率要比第一次要密集一些。

  然后两人跌落到下层的花窗前继续对战。

游民星空

  step5.在花窗前继续对战,同样皮耶叔会使用普通挥砍,可以使用防反对付他;最可怕的就是皮耶叔的推撞,推撞攻击一下子会把亞诺推倒在地上,然后就会补刀,要避开这招攻击就得使用翻滚。

游民星空

  step6.两人又会纠缠在一块,需要分两阶段点击E键推开皮耶叔,第二次的点击频率要比第一次要密集一些。

  接着两人会掉落到圣礼拜堂最大的花窗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