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序列四.记忆02.乞丐之王已死(3)

展开

  step16.然后回到step15初始的位置,利用滑铲穿过右侧的缝隙去到西面的片区,这里会躲着两名守卫,远处的一人使用幻影之剑杀死他(达成一次使用幻影之剑杀死敌人的同步条件),另一人则马上从后将其杀死。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在step16的位置可以发现到一条爬梯通往上层,留意右手边,这里会有一名狙击手(但并非乞丐之王),他会很快发现亞诺,所以要赶紧用幻影之剑将其射杀。

游民星空

  step18.接着快速利用横梁沿着东面的墙体边缘移动到乞丐之王的头顶,然后对其施展空中暗杀。

游民星空

  剧情:乞丐之王向德拉瑟尔阁下提供意见,可是遭到德拉瑟尔阁下的驳斥,他认为乞丐之王想出来的东西就是“鼠辈阴谋”,因此他也对德拉瑟尔阁下暗生杀机。

  在德拉瑟尔阁下死后,希维特、乞丐之王向新的圣殿骑士团团长汇报了德拉瑟尔阁下已死的消息。

游民星空

  step19.然后找到下方一个激进分子死剩种,从空中击杀他,然后进入到东面的下水道内。

游民星空

  step20.因为早前封闭了沙井盖,阻止排烟,那么此时下水道内浓烟滚滚,所以亞诺就可以借助浓烟逃窜,全程身边的激进分子不会阻挡。

  去到尽头以后会发现一根木棒支撑着一堆石头,使用奔跑键加E键的滑铲通过后,亞诺会拉下木棍使到石头堵住下水道,然后外出至一个正在举行狂欢派对的房子内(贫民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在这个癫狂庆祝的派对当中,亞诺看见了主办人唐纳蒂德,他已经荣膺乞丐之王,对于这种无赖的社会,改朝换代是非常迅速的事情。

  亞诺对于唐纳蒂德夺取乞丐之王宝座的意图不感兴趣,正当他要离开时,唐纳蒂德拿出了乞丐之王当时的暗器,原来唐纳蒂德一早就知道乞丐之王就是真凶,可是他没有告诉亞诺,也许他也是在测试亞诺的实力。

  随后唐纳蒂德告诉亞诺,这种暗器的银质要打造那么精致的肯定出自银匠法兰斯瓦之手,如果要调查希维特、乞丐之王两人身后的幕后黑手就得先去调查银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