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9页:序列十二.记忆01.至高的主宰

展开

序列十二.记忆01.至高的主宰

  1794年6月8日

  100%同步条件:①.别让艾莉丝被发现;②.破坏警钟

  剧情:艾莉丝和亞诺发挥到巴黎,自从亞诺离开了巴黎之后,事态的变化相当大,而艾莉丝他们与杰曼更远了,而亞诺从拉得歇的记忆之中得知到罗伯斯庇尔这号人物,也许透过他可以更接近杰曼。

  两人来到罗伯斯庇尔会出现的战神广场,两人发现罗伯斯庇尔今天要举行一个“至高主宰节”,是对国家美德的赞颂,这是多么劳民伤财的活动吖。

游民星空

  step1.跟随着人流混入其中,然后前往至广场内部。

  两人发现罗伯斯庇尔身旁几乎无懈可击,他身旁一半都是近卫队,而艾莉丝想到一个办法就是收集证据绕后摧毁他的声望,让他身败名裂。

游民星空

  step2.广场上蓝色的位置是禁区,去到摆放罗伯斯庇尔秘密文件的帐篷旁边,去到帐篷的东北面,这儿的篱笆旁有一名守卫可以往帐篷旁边投掷樱桃炸弹,又或者是暗杀掉这名士兵,然后溜入帐篷内。

游民星空

  step3.在帐篷内多个方位都放有罗伯斯庇尔的书信,而在南面桌子的书底下会压着一份将要铲除的名单,这就是亞诺想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step4.搜集到证据以后,接着去和艾莉丝汇合,这份名单记录了国民议会50名罗伯斯庇尔的政敌,这份名单非常有用,而现在艾莉丝就得在罗伯斯庇尔的点心上下毒,所以她希望亞诺可以引开敌人。

游民星空

  step5.其实敌人一共分了三批,第一批的敌人只有一个,是在与艾莉丝汇合位置左侧的小亭子内走出来,一旦他走出来就马上把他解决。

游民星空

  step6.第二批敌人是在艾莉丝的右侧,他会靠近群众巡逻,当他靠近群众时,借助群众的掩护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7.第三批是两名敌人,会从西面往艾莉丝所在位置走来,从人群中绕到两人身后,然后施展双重暗杀将两人除掉。

游民星空

  step8.艾莉丝已经把麦角这种令人产生幻觉的粉末加入到罗伯斯庇尔的点心内,而亞诺就要把之前的名单塞给一些适当的人手上,一共就三个人,一个人没有任何防备,其余两人都有暴徒或士兵守卫,但都可以很轻松绕过他们,对他们按E键将信函塞给他们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部分人看见自己口袋里多出的罗伯斯庇尔的信函对罗伯斯庇尔都失去信心,艾莉丝和亞诺就静待罗伯斯庇尔处于劣势并且遭到杰曼抛弃时再下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