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6页:序列七.记忆02.赫拉米波见面(1)

展开

序列七.记忆02.赫拉米波见面

  100%同步条件:①.穿过5嗰障碍物;②.使用吊车

  剧情:亞诺前往米拉波导师的官邸,打算告诉他关于杰曼的真实身份。

  可是却看见艾莉丝已经在米拉波导师卧室之中,而米拉波导师却在床上吐血身亡。亞诺打算把此时告诉刺客议会,但考虑到这么一来会导致身为圣殿骑士的艾莉丝陷入不可洗脱的嫌疑,所以两人就打算先在这里找出一些证据。

游民星空

  step1.在桌面上能够找到一本米拉波的日志,在那儿可以查看到今日米拉波导师正准备接待其中一名长老奎马大师。

游民星空

  step2.在橱柜当中可以找到一个杯子,亞诺嗅了嗅,发现杯子上带有乌头毒草,这是圣殿骑士的独门毒药。

  艾莉丝辩解道,此毒药是圣殿骑士喜欢使用,但这毒药也可能被任何人使用。

游民星空

  step3.最后就是调查米拉波导师的尸体,在枕头底下发现了圣殿骑士的胸针,胸针的这样摆放,明显是让调查者以为米拉波导师是圣殿骑士的内应。而艾莉丝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玩家可以去指控正在调查的艾莉丝,但是她绝非是凶手。因此就回去刺客总部的二楼跟奎马大师对质。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将米拉波导师过世的消息告诉奎马大师,奎马大师马上就要求各重要人员回到总部展开会议,亞诺希望奎马大师能够以理性对待最近接触刺客兄弟会的艾莉丝,奎马大师也并没有过多评论艾莉丝,只是在抱怨跟圣殿骑士团制定“停火协议”本身就容易酿成此般悲剧。

  亞诺向奎马大师请教杀死米波拉导师主因的乌头毒草,他告诉亞诺,他自己会用少量乌头毒草治疗自己的心脏病,而且在刺客兄弟会内也允许使用少量的乌头毒草作为药物之用,在玛莱区会有不少乌头毒草的黑市。

游民星空

  step5.前往玛莱区的一家地下制草工厂,亞诺到门前会遭遇到两名守卫的攻击。

  此时艾莉丝忽然会出现协助亞诺。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进入到地下作坊后,制毒师看见身穿兜帽装的亞诺,马上就开逃。

  亞诺、艾莉丝两人对望一眼后,两人都会心一笑,因为两人由小到大都喜欢奔跑,区区毒师能跑多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