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5页:谋杀之谜11.政治实体(2)

展开

办公室(麦克家三层)-线索:共2处

  费洋社的信:(办公室的沙发椅上)“朋友,你要小心,我们怀疑山岳派的激进分子建立起与极密会办间的联络,并掌握了邮局的运作。你的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费洋社荣誉会员及宪法之友,亚德里安·迪波尔。”

游民星空

  热戴留的字条:(工作桌上)“安纳贝尔议员,子弹打穿您窗户的意外恐怕是最后警告,我相信身为目标的您应该比我更明白,我们不能让您的生命经常暴露于危险之中。您采取的预防措施似乎不太足够,因此其他党派的领袖与我认为,我们必须与山岳派就彼此间的歧见进行沟通。我建议您邀请杰拉德议员夫妇参与我们的每周晚宴,我也会在这次晚宴中出席。这是一场为了澄清误会所作的单纯联谊,晚宴中将不许提及争执话题—奥利弗·热戴。”

游民星空

厨房(麦克家一层)-线索:共4处

  被害者女仆艾莉希亚:(厨房北门处)她告诉亞诺,安德烈把就带来,然后保镖阿曼德就把酒试完接着安德烈将把酒到给每一位用餐者,当用餐者干杯后,麦克便看起来很奇怪接着就死去了。而女仆同样都对突然人间蒸发的仆人安德烈产生了怀疑,她把安德烈的住址告知亞诺。

游民星空

  给艾莉希亚的字条:(厨房桌子上)”艾莉希亚,叫安德烈向玻璃工人定一面新的窗户。“

游民星空

  被害者保镖阿蒙德:(厨房壁炉前)用餐前,阿蒙德就对个人进行过搜身都没有发现毒物,而且在众人用餐前,他都有对所有酒水、食物进行试食,但都没有发现异样。阿蒙德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重要的错误,就是没有检查麦克阁下的杯子,因为毒物是事先放在杯子里。

游民星空

  玻璃窗:(厨房北面的窗户)破掉的玻璃窗,上面有一个弹孔。

游民星空

安德烈的屋子-线索:共3处

  酒瓶:(床铺的右侧床头柜上)上面有着粗糙的骷髅头与白骨图案,表示内含剧毒。

游民星空

  安德烈的母亲:(床上的老太)安德烈的母亲身患重病,所以安德烈就替母亲去找药剂师开药。

游民星空

  给安德烈的字条:(床铺左侧堆满书本的柜子上)”安德烈,你要去找蒙马特大道31号的玻璃工人定一面更换用的窗户—艾莉希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