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17页:谋杀之谜15.杜乐丽的血色幽灵(2)

展开

  第三名仆人:(办公室走廊西南角)仆人刚才跟其他人一样,听到枪声就跑过来看发生什么时,他相信是红色幽灵干出此时,因为前几天晚上他看到鬼,他在转角时看见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幽灵穿过包杜恩的办公室门就消失了。

游民星空

  顾问艾尔韦·乐高尔:(办公室走廊西面出口)乐高尔是包杜恩的顾问,据他所知,包杜恩最近几个礼拜都焦躁不安,几小时前甚至还将自己反锁在办公室内。

游民星空

  第二位仆人:(办公室走廊西北角)他也认为红色幽灵的传言是真的,很久以前有个巴伐利亚来的凶手在杜乐丽宫附近被处决,而且直至今天,他的红色鬼魂一直在这个杜乐丽宫出现,他想象那只鬼是从那幅恐怖的画像中出来的。

游民星空

  第一个仆人:(办公室门口)他听到很多可怕的声音,甚至从这道被反锁的门后传来鬼与包杜恩在对话的声音。

游民星空

  小瓶子:(办公室门后)小玻璃瓶装着恶臭的液体。这些液体上的标记指出,这是由当地药剂师的店酿造而成:圣奥诺雷街137号。

游民星空

  墙上的记号:(办公桌的左后方)似乎是用血手写而成的字句:”包杜恩!我知道你藏在心中的邪恶。你的末日即将到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