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 显卡优化设置 流畅30帧画面设置心得

2015-02-15 11:14:04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拜仁啦啦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刺客信条:大革命》770/760/280x是1080P开高流畅30帧的最低标准。

  1G显存的卡不要尝试1080P,肯定会爆显存,从720P开始逐步尝试,由于显存限制,材质不能开高,抗锯齿能关掉就关。

  另外630、740、650等就不用试了,GPU吃不消。如果你说你能忍受渣画质,不是画面党,那满屏的狗牙和模糊的贴图相信你不用通关就会删了游戏。

  下面说说770/760/280x的推荐画面设置(N卡更新到347.25驱动,A卡用催化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锁30帧有助于游戏流畅运行。帧数浮动厉害的话也是会卡顿的,与其要不稳定的40帧,不如锁3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