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5页:序列七.记忆01.谨慎的结盟

展开

序列七.记忆01.谨慎的结盟

  100%同步条件:①.使用晕眩手雷击晕3名敌人;②.以爆头的方式击毙4名敌人

  剧情:艾莉丝兑现承诺,在剧场咖啡店等候亞诺,艾莉丝对于亞诺加入到刺客兄弟会并没有感到奇怪,原因就是她也知道亞诺这么做也是为了寻找杀害她父亲的凶手。亞诺希望艾莉丝可以与刺客兄弟会联手,开始艾莉丝还抱有保留,但是当亞诺说起两人儿时的合作无间并且把兜帽脱下,亞诺告诉艾莉丝,他是以亞诺的身份来向艾莉丝作保证,能够说服长老们让两派的人再度联手。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以为蒙住艾莉丝的双眼,她就不清楚身在何况,可是她冰雪聪明、机智过人,单凭转身和步数就知道刺客总部的具体位置。

  眼见及此,除了米拉波之外,其余的长老和皮耶叔一致反对将这个圣殿骑士团的妖女带到刺客总部内,而最具话事能力的米拉波友善地让人揭开绑在艾莉丝的绷带(出于米拉波与艾莉丝父亲德拉瑟尔阁下的交情),而且还表示愿意了解艾莉丝以及目前圣殿骑士团的境况,之后再答复她是否应该合作。

游民星空

  step1.亞诺就带着艾莉丝出去散散心,散心的过程中,亞诺正谈起拉菲尼耶的事情,就提及到一名叫作杰曼的银匠举报拉菲尼耶时,艾莉丝发疯地往之前亞诺解救杰曼的安东尼街跑去。

  此时要紧跟艾莉丝前往杰曼之前被软禁的住所。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去到杰曼的住所以后,发现已经人去楼空,艾莉丝告诉亞诺,其实这个杰曼是她父亲以前的副手。

  其实杰曼根本就不是被软禁,他就是利用乞丐之王的凶器吸引亞诺去救他,然后欺骗亞诺,假借亞诺之手来杀死拉菲尼耶(这就是杀死拉菲尼耶之后,主教告诉“你”,其实杰曼就是新任圣殿骑士团团长)。

  这个杰曼在艾莉丝的记忆中应该一早就死了才对,而且杰曼这人还应该是活在德莫莱的那个年代(也就是片头被国王菲利普用火刑烧死的圣殿骑士团团长)。

游民星空

  step2.上到顶层杰曼的住宅,艾莉丝会搜集一些证据,此时从两道门会走进来三名斗士,果然这里是一个陷阱。

  使用晕眩手雷击晕三人,然后对着三人疯狂捅刺,就能够完成其中一项100%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剧情:两人并肩作战,使到两人都仿佛回到了从前。

  随后两人撞开了杰曼工作室的门,发现了里面有一本厚厚的书,当中就记录了就是这个杰曼策划杀死德拉瑟尔阁下,他才是幕后黑手。

  可是屋外已经布满了狙击手, 这次也是亞诺留在现场拖延敌人,而艾莉丝就赶回去庄园告知米拉波导师真相。

游民星空

  step3.初步看一共就四名狙击手,使用枪支以爆头的方式击毙四人,就能够完成第二项同步条件。

  间接着就是爬上屋顶,一旦发现有剩余的敌人,就使用空中暗杀除掉他们,或者是偷偷溜进屋内将他们逐一暗杀掉。

  击败所有狙击手以后,就完成本节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