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4页:序列十一.记忆01.万般无奈(1)

展开

序列十一.记忆01.万般无奈

  凡尔赛

  1793年6月4日

  100%同步条件:①.樱桃炸弹诱骗;②.被毒死

  剧情:被驱逐回到凡尔赛德拉瑟尔阁下被查封的官邸当中的亞诺独守空房在喝闷酒,亞诺酒醒过后却发现父亲的怀表不见了,他顶住醉意回想起昨晚在离开盖苏酒馆发生的一切…

游民星空

  step1.(十二小时前)清晨亞诺在酒馆门外的手拉车上醒来,正当他再想回去盖苏酒馆继续喝酒时,就被酒保怒斥,看样子昨晚亞诺闯了大祸了。

  进入到东面禁区内寻找红酒,先是躲在一名守卫紧挨的石墙后,往北面投掷一颗樱桃炸弹,将北面的四名敌人都吸引住,然后在借助石墙掩体暗杀掉挨着石墙的士兵,接着就可以若无其事爬上东面的房顶。

游民星空

  step2.房顶上有一名狙击手,从房屋的边缘绕过他的视线再除掉他。

  接着爬到房顶的东面,留意二层的一个阳台,从阳台进入建筑物内。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房屋二层,二层中央有一堵墙,墙的左侧有两名守卫,一人巡逻另一人只会望着西面的窗户,而墙的东面就是红酒,当巡逻的守卫不再盯着红酒时,就靠近红酒并将其盗取。

  亞诺随后就把整桶红酒抬回了德拉瑟尔阁下的官邸。

游民星空

  step4.亞诺回忆起自己在酒馆闯祸了,那就从德拉瑟尔阁下的官邸再次前往盖苏酒馆。

游民星空

  剧情:亞诺到达酒馆后,酒保看见亞诺就破口大骂,亞诺放下架子向酒保询问有没有看见他父亲送他的怀表,酒保告诉他,怀表就没看见了,但是亞诺和4名激进分子的斗殴他还历历在目。

游民星空

  step5.亞诺回忆起昨晚的打斗,一开始是一名激进分子的军官刻意装了亞诺的肩膀,然后亞诺不顾酒保的劝告,拿着一个酒瓶就往激进分子军管的后脑勺砸去。

  然后亞诺就与四名激进分子进行搏斗,基本上不作为也可以,随后亞诺就会被打倒扔出酒馆,然后激进分子的长官就会捡起亞诺掉下的怀表。

游民星空

  step6.在酒馆边角上原来还有昨晚参与斗殴的一名激进分子睡在桌面上,当那名激进分子看见亞诺时,不理三七二十一撒腿就跑,只要追上去,不一会儿就可以把他擒住,然后这名激进分子就会说出激进分子军官目前就在凡尔赛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