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0页:序列十.记忆01.晚餐的决定(1)

展开

序列十.记忆01.晚餐的决定

  1793年1月29日

  100%同步条件:①.双重刺杀;②.杀死狂暴的粗壮兵

  剧情:国民公会成员的路易斯知道杰曼的阴谋,所以艾莉丝和亞诺去寻求唐纳蒂德侯爵的帮助。可是轻佻的唐纳蒂德先是以一些不雅的故事来挑衅两人,然后他似乎沉醉在艾莉丝的美色当中,随后唐纳蒂德就向两人介绍这个路易斯,他是当年赞成废除死刑的人,可是如今这个路易斯才成为砍杀国王头的鼓吹者。

  后来唐纳蒂德会告诉两人路易斯如今就在巴黎皇家宫殿附近的咖啡店用餐。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唐纳蒂德提及的皇家宫殿咖啡店,这家“店”比想象的要大的多。

  在皇家宫殿咖啡店外头可以得知有两个办法可以让亞诺更方便混入到内部,一是盗取红酒制成毒药,二是贿赂女管家。

游民星空

  step2.这次潜入前期不必大刀阔斧,而是跳落到大街上跟随着人群进入到皇家宫殿的前院,然后去到左侧盗取红酒,此时亞诺就可以用毒暗杀路易斯。

  虽然前院有不少守卫,但是利用人群轻易可以躲开他们的法眼。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北角可以看见女管家在指挥佣人打扫卫生,与女管家对话,然后给予她4000法郎就可以让佣人把楼上的窗户一直敞开着。

游民星空

  step4.从佣人没有关上的窗户进入到走廊内,此时发现站在黑色街砖的守卫望着右侧的花瓶,靠近其身后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进入到一个带有壁炉的偏厅,壁炉前的守卫和窗户前的守卫都背对偏厅中心,因此也可以快速暗杀他们。

游民星空

  step6.在偏厅右侧有一道上锁的门,使用撬锁技能将门打开,然后内进到走廊内将走廊上的守卫给按杀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