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大革命 全任务100%图文攻略 全兵种、全技能详解 全收集攻略

2014-11-11 10:00: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7页:序列九.记忆01.饥饿时刻(2)

展开

  step9.回到瞭望塔下方,看见私人码头西北面片区的唯一一名巡兵背向瞭望塔时,躲在掩体中将瞭望塔下方的守卫给暗杀掉。

  为了保险起见,最好也趁私人码头西北面片区的唯一一名巡兵背向瞭望塔时就尾随他将其也杀死。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去到私人码头西南面片区(持有清单的上尉处于这个片区),躲在中部的杂物旁,借助掩体可以杀死一名守卫。

游民星空

  step11.最后可以冲进上尉所在的木棚架下,当他刚走到边缘眺望时,就对其按E键盗取清单,又或者干净利落一些把上尉给杀死,直接搜刮他的尸体。

游民星空

  step12.拿到清单后,只要不触发任何警报就可以按照原路返回第三条大桥下就可以逃离这个片区。

  从清单当中了解到一个地址—卢森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大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